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0 2007-05-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天命于2007-05-10 12:58发表的 :可是门关上了自己都不知道做什么.......看风景挖什么的一个人想干嘛干嘛还用别人教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81 2007-05-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57发表的 :那就乖乖当狗狗才看到懒猫是黄鱼党的啊呵呵我说嘛怎么不吃鱼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天命 资深会员 #1382 2007-05-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了了于2007-05-10 12:59发表的 :命哥哥不是有个本本嘛```玩自己的本本啊米带捏那个东西带着嫌麻烦
了了 高级会员 #1383 2007-05-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8楼sukinahuu于2007-05-10 12:59发表的 :贫僧也想去啊去吧`` 了了拍你爪子````助你一爪之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4 2007-05-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天命于2007-05-10 12:59发表的 :居然这么不幸啊是不是挡了别人的道.......米那么恐怖吧...汗
了了 高级会员 #1385 2007-05-10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天命于2007-05-10 13:00发表的 :米带捏那个东西带着嫌麻烦= = |||||偶8嫌麻烦```````可是米有`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86 2007-05-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天命于2007-05-10 12:59发表的 :居然这么不幸啊是不是挡了别人的道.......天命更狠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天命 资深会员 #1387 2007-05-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了了于2007-05-10 12:58发表的 :恩```还是步行安全些```````还可以当做运动咯恩恩,话说还能看点景色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8 2007-05-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9楼了了于2007-05-10 12:59发表的 :来了了这里吧```遍地是摔锅要偶步行去么?了了那里有多远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1 2007-05-10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sukinahuu于2007-05-10 13:00发表的 :才看到懒猫是黄鱼党的啊呵呵我说嘛怎么不吃鱼呢懒猫不会吃鱼鱼好多刺的额
了了 高级会员 #1393 2007-05-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天命于2007-05-10 13:01发表的 :恩恩,话说还能看点景色偶米天一看景色就会迟到咯````只怪风景太美咯``=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94 2007-05-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了了于2007-05-10 13:00发表的 :去吧`` 了了拍你爪子````助你一爪之力还是了了好哇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396 2007-05-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гаīл于2007-05-10 13:01发表的 :要偶步行去么?了了那里有多远额8远``飞机过来咯
天命 资深会员 #1397 2007-05-10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了了于2007-05-10 13:00发表的 := = |||||偶8嫌麻烦```````可是米有`本本不如台式的好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398 2007-05-1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4楼sukinahuu于2007-05-10 13:02发表的 :还是了了好哇那是当然哦````谁你是狗狗嘛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99 2007-05-10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5-10 13:01发表的 :怎么了????政治斗争手段无所不用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