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007-05-10 22:16
Quote:
引用第117楼素素于2007-05-10 22:15发表的 :
东芝的阿~~~811t
是水货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 2007-05-10 22:16
.GIF)
.GIF)
Quote:
引用第1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
对了,你的欠款最后怎么解决了?
艳遇来了就解决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6 2007-05-10 22:17
俺是没钱啊要不认为也要发烧友用的机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9 2007-05-10 22:17
你用了夏普的手机就知道什么诺基亚啊摩托罗拉啊都是垃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 2007-05-10 22:18
Quote:
引用第12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17发表的 :
-。-这么快解决拉?
他还问麦丹要了2000呢!
谁是买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3 2007-05-10 22:19
Quote:
引用第12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7发表的 :
晕,给我解释解释~哪位MM这么大方?
不告诉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 2007-05-10 22:19
Quote:
引用第130楼≮触电≯情缘于2007-05-10 22:18发表的 :
喜欢美女哦!!!
算了吧 那个性价比高就用哪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6 2007-05-10 22:20
Quote:
引用第13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9发表的 :
我已经知道了~.GIF)
他的一面之词你也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8 2007-05-10 22:20
速度啊兄弟姐妹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