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1 2007-05-1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fire于2007-05-10 22:15发表的  :
知道手机发烧友用哪个牌子的手机吗

对了,你的欠款最后怎么解决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22 2007-05-1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素素于2007-05-10 22:15发表的  :
东芝的阿~~~811t

是水货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4 2007-05-1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
布布介绍美女进来?

嘻嘻,我见过的没有!

你这个臭小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25 2007-05-10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

对了,你的欠款最后怎么解决了?

艳遇来了就解决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6 2007-05-1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俺是没钱啊要不认为也要发烧友用的机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27 2007-05-1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fire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

艳遇来了就解决了

晕,给我解释解释~哪位MM这么大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28 2007-05-1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

对了,你的欠款最后怎么解决了?

-。-这么快解决拉?

他还问麦丹要了2000呢!
fire 超级会员
#129 2007-05-10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用了夏普的手机就知道什么诺基亚啊摩托罗拉啊都是垃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1 2007-05-10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17发表的  :

-。-这么快解决拉?

他还问麦丹要了2000呢!

谁是买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32 2007-05-10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17发表的  :

-。-这么快解决拉?

他还问麦丹要了2000呢!

我晕,原来艳遇是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33 2007-05-10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7发表的  :

晕,给我解释解释~哪位MM这么大方?

不告诉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34 2007-05-10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fire于2007-05-10 22:19发表的  :

不告诉你

我已经知道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35 2007-05-10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触电≯情缘于2007-05-10 22:18发表的  :
喜欢美女哦!!!

算了吧 那个性价比高就用哪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6 2007-05-10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9发表的  :

我已经知道了~

他的一面之词你也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39 2007-05-1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0发表的  :

我怎么拉。。晕

你是臭小子啊,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