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滴死翘翘咯*

.郁闷滴死翘翘咯*

«456 7 891011» Pages: ( 7/19 total )
zy0760 初级会员
#120 2007-05-1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5发表的  :

他们也是不敢直接对人下手的

现在的人什么都敢做的,还是小心点好
车内怎么能放贵重物品呐。。。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21 2007-05-1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5发表的  :

呵呵,表示同情,那么多东西,放车上啊

好累哦
开了那么久的车
吃饭还要把东西背上
谁知道会碰到这样的事啊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22 2007-05-10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7发表的  :

好累哦
开了那么久的车
吃饭还要把东西背上
谁知道会碰到这样的事啊

人没事就好,呵呵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23 2007-05-10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zy0760于2007-05-10 21:17发表的  :

现在的人什么都敢做的,还是小心点好
车内怎么能放贵重物品呐。。。


都感觉到家了
没怎么防备了
zy0760 初级会员
#124 2007-05-10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6发表的  :

偶觉得 最可惜的是那两张存储卡了
设备没了可以买
车坏了有保险公司

.......

旅游途中遇到的状况啊???
zy0760 初级会员
#126 2007-05-1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9发表的  :
 

都感觉到家了
没怎么防备了

自驾游???
我五一都没出去
都江堰似乎是个不错的地方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28 2007-05-1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久没见到楼主了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29 2007-05-1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问就一个人承受的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31 2007-05-1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赶紧连一个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32 2007-05-1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22发表的  :


鸟哥慢走

恭喜顶楼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33 2007-05-10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继续速度一下了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34 2007-05-10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楼zy0760于2007-05-10 21:21发表的  :

自驾游???
我五一都没出去
都江堰似乎是个不错的地方

3月20多号偶就出去喽
5辆车,自驾游
«456 7 891011» Pages: ( 7/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