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0 2007-05-10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了了于2007-05-10 12:52发表的 :啊啊啊啊啊啊`~~~~干嘛啊`````命哥哥又说到人家痛处了``````了了偶吹吹看你会不会飞
天命 资深会员 #1341 2007-05-10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4楼了了于2007-05-10 12:52发表的 :啊啊啊啊啊啊`~~~~干嘛啊`````命哥哥又说到人家痛处了``````不说这个了主要是想让小雨羡慕下的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2 2007-05-10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5楼sukinahuu于2007-05-10 12:52发表的 :那也不用变成猪吧那样滴狗狗不是猪是虾米挖???
了了 高级会员 #1343 2007-05-10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6楼天命于2007-05-10 12:52发表的 :不想呼捏就怕这个习惯养了,很难改掉其实五睡```有利健康啦```不用时间粉长``半个小时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45 2007-05-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天命于2007-05-10 12:53发表的 :不说这个了主要是想让小雨羡慕下的挖小雨也想挖~~~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47 2007-05-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8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51发表的 :狗狗还记得哇...不砍碎了怎么吃嘛...那么大一狗狗这么残忍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天命 资深会员 #1348 2007-05-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8楼了了于2007-05-10 12:52发表的 := = |||||是舅公呃````多大的天寿啊?好不幸快70了吧我也不太清楚, 几乎没有多大印象的只是昨天晚上外婆来电话要我们去医院,我才爬起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349 2007-05-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1楼天命于2007-05-10 12:53发表的 :不说这个了主要是想让小雨羡慕下的挖有虾为好羡慕的啦```大风天``要同学拉着才能走```想想来就郁闷``````她们想想就拿这个开人家的玩笑``````TOT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50 2007-05-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9楼sukinahuu于2007-05-10 12:53发表的 :看到发哥了啊呵呵 你好啊 好久不见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1 2007-05-10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7楼sukinahuu于2007-05-10 12:54发表的 :这么残忍啊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哦偶米说
天命 资深会员 #1352 2007-05-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3楼了了于2007-05-10 12:53发表的 :其实五睡```有利健康啦```不用时间粉长``半个小时就好了``我就怕睡不醒挖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54 2007-05-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3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52发表的 :偶今天不要吃狗狗!!!天天吃吃腻了嘛总算腻了啊我也该换个口味尝尝猫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5 2007-05-10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天命于2007-05-10 12:54发表的 :快70了吧我也不太清楚, 几乎没有多大印象的.......哎~~~毕竟活了那么久了...比偶叔叔强多了...是给医生打错针打死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6 2007-05-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9楼了了于2007-05-10 12:54发表的 :有虾为好羡慕的啦```大风天``要同学拉着才能走```想想来就郁闷``````.......有MM拉你走还不好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357 2007-05-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8楼天命于2007-05-10 12:54发表的 :快70了吧我也不太清楚, 几乎没有多大印象的.......= = 哦`````命哥哥以后开车也要小心咯``````了了会编平安结和如意节```` = = ||||。。。在想要不要也给命哥哥编一个挂在车里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58 2007-05-10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2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53发表的 :那样滴狗狗不是猪是虾米挖???是狗狗就好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