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240 2007-05-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5发表的 :不记得了前两天吧...汗...偶以为是篮球群来着...那个素黄鱼群捏MS不素虾米的篮球群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2 2007-05-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6楼天命于2007-05-10 12:35发表的 :是呀,小雨什么时候加的啊难道也素早上的不成?难怪偶昨天找不到命哥哥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3 2007-05-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天命于2007-05-10 12:36发表的 :那个素黄鱼群捏MS不素虾米的篮球群挖现在知道了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4 2007-05-10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天命于2007-05-10 12:36发表的 :据说只要加了就能吃到黄鱼了挖素虾米东西???
天命 资深会员 #1245 2007-05-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6发表的 :难怪偶昨天找不到命哥哥的说我也是才知道有那个群的存在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246 2007-05-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6发表的 :素虾米东西???小雨难道米有吃过黄鱼不成?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47 2007-05-10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5楼天命于2007-05-10 12:37发表的 :我也是才知道有那个群的存在啊不过命哥哥进来就好了哇~~~又多个熟人了HOHO~~~
天命 资深会员 #1249 2007-05-1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7发表的 :不过命哥哥进来就好了哇~~~又多个熟人了HOHO~~~我一般很少聊Q的挖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0 2007-05-10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天命于2007-05-10 12:37发表的 :小雨难道米有吃过黄鱼不成?说清楚点点...小黄鱼做的菜么?
天命 资深会员 #1254 2007-05-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8发表的 :说清楚点点...小黄鱼做的菜么?当然了挖入群就有的吃挖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55 2007-05-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天命于2007-05-10 12:38发表的 :Q的作用也只是一些普通的同事文件传送而已偶都用来联系朋友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256 2007-05-10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9发表的 :又用MSN么?不用一般上论坛或者直接用手机了挖
天命 资深会员 #1258 2007-05-10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гаīл于2007-05-10 12:39发表的 :偶都用来联系朋友的QQ的功能很多看大家各自怎么使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