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0 2007-05-1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03发表的 :本来都是好好的结果到家门口摔一大跤车窗被人砸了.......不是吧?械斗了??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01 2007-05-1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04发表的 :不是吧?械斗了??偶有那么恐怖?在都江堰吃饭时,车停在露天车场被人砸了车窗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2 2007-05-10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05发表的 :偶有那么恐怖?在都江堰吃饭时,车停在露天车场被人砸了车窗都没人管的啊?
zy0760 初级会员 #105 2007-05-1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0:54发表的 :这么郁闷啊,天气有些热我们这的天气还有些凉意呐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06 2007-05-1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08发表的 :表示同情一下,看来是没有结果了一部DV、一部DC还有两包小礼品···外加1万多点现金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7 2007-05-1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zy0760于2007-05-10 21:10发表的 :我们这的天气还有些凉意呐我也当今天要下雨,却没下下来,闷,估计晚上会下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8 2007-05-1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0发表的 :一部DV、一部DC还有两包小礼品···外加1万多点现金汗,可惜了一路的风景
zy0760 初级会员 #109 2007-05-1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08发表的 :报警了结果只是登记下现在的社会有这么猖狂了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10 2007-05-1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1发表的 :汗,可惜了一路的风景比掉了钱还可惜偶可是两张40G的存储卡啊基本上装满了
zy0760 初级会员 #111 2007-05-1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1发表的 :我也当今天要下雨,却没下下来,闷,估计晚上会下我也盼着我们这下雨呐,省着明天浇树了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12 2007-05-10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zy0760于2007-05-10 21:12发表的 :现在的社会有这么猖狂了啊还是自己要注意安全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14 2007-05-1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4发表的 :还是自己要注意安全啊他们也是不敢直接对人下手的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15 2007-05-1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2发表的 :比掉了钱还可惜偶可是两张40G的存储卡啊基本上装满了呵呵,表示同情,那么多东西,放车上啊
zy0760 初级会员 #116 2007-05-1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4发表的 :还是自己要注意安全啊是的呀,我觉得我都快变惊弓之鸟了怕怕的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17 2007-05-1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5发表的 :他们也是不敢直接对人下手的这倒不一定哈,说不清楚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18 2007-05-1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zy0760于2007-05-10 21:14发表的 :龙MM似乎损失惨重啊偶觉得 最可惜的是那两张存储卡了设备没了可以买车坏了有保险公司可辛苦拍摄的东西没了是最可惜的了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19 2007-05-1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6发表的 :偶觉得 最可惜的是那两张存储卡了设备没了可以买车坏了有保险公司.......没什么的,有机会再去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