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郁闷滴死翘翘咯*

.郁闷滴死翘翘咯*

«345 6 78910» Pages: ( 6/19 total )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0 2007-05-10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03发表的  :

本来都是好好的
结果到家门口摔一大跤

车窗被人砸了
.......

不是吧?械斗了??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01 2007-05-10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04发表的  :

不是吧?械斗了??

偶有那么恐怖?

在都江堰吃饭时,车停在露天车场
被人砸了车窗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2 2007-05-10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05发表的  :

偶有那么恐怖?

在都江堰吃饭时,车停在露天车场
被人砸了车窗

都没人管的啊?
zy0760 初级会员
#105 2007-05-1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0:54发表的  :
这么郁闷啊,天气有些热

我们这的天气还有些凉意呐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06 2007-05-10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08发表的  :
表示同情一下,看来是没有结果了

一部DV、一部DC
还有两包小礼品···
外加1万多点现金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7 2007-05-1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zy0760于2007-05-10 21:10发表的  :

我们这的天气还有些凉意呐

我也当今天要下雨,却没下下来,闷,估计晚上会下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08 2007-05-10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0发表的  :

一部DV、一部DC
还有两包小礼品···
外加1万多点现金

汗,可惜了一路的风景
zy0760 初级会员
#109 2007-05-1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08发表的  :

报警了
结果只是登记下

现在的社会有这么猖狂了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10 2007-05-1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1发表的  :

汗,可惜了一路的风景

比掉了钱还可惜
偶可是两张40G的存储卡啊
基本上装满了
zy0760 初级会员
#111 2007-05-1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1发表的  :

我也当今天要下雨,却没下下来,闷,估计晚上会下

我也盼着我们这下雨呐,省着明天浇树了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15 2007-05-10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2发表的  :

比掉了钱还可惜
偶可是两张40G的存储卡啊
基本上装满了

呵呵,表示同情,那么多东西,放车上啊
zy0760 初级会员
#116 2007-05-1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惊弓之鸟于2007-05-10 21:14发表的  :

还是自己要注意安全啊

是的呀,我觉得我都快变惊弓之鸟了
怕怕的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18 2007-05-10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zy0760于2007-05-10 21:14发表的  :
龙MM似乎损失惨重啊

偶觉得 最可惜的是那两张存储卡了
设备没了可以买
车坏了有保险公司

可辛苦拍摄的东西没了是最可惜的了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119 2007-05-10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21:16发表的  :

偶觉得 最可惜的是那两张存储卡了
设备没了可以买
车坏了有保险公司

.......

没什么的,有机会再去啊,哈
«345 6 78910» Pages: ( 6/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