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920 2007-05-10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楼zhiren于2007-05-10 11:11发表的 :靠,那以后不忙死你啊偶喜欢那样的生活嘎嘎一闲闲死一忙忙死嘎嘎效率哇
zhiren 超级会员 #921 2007-05-10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11发表的 :你会死的很快的早死早超生,老了什么都不方便的活着也么意思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2 2007-05-10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11发表的 :我来等他 上次南广铁路是你问我的吧 路线定下来了吧 不过我没记住 我对这边的地名不熟 好象是走南线什么的你还会不熟悉?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4 2007-05-10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楼zhiren于2007-05-10 11:12发表的 :早死早超生,老了什么都不方便的活着也么意思老了泡不到MM了米意思么?
zhiren 超级会员 #925 2007-05-10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8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11发表的 :我来等他 上次南广铁路是你问我的吧 路线定下来了吧 不过我没记住 我对这边的地名不熟 好象是走南线什么的靠,走南线那不是从小玉林那里过吗
zhiren 超级会员 #926 2007-05-10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13发表的 :老了泡不到MM了米意思么?面包会有的,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zhiren 超级会员 #927 2007-05-10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12发表的 :偶喜欢那样的生活嘎嘎一闲闲死一忙忙死.......怕是最后赶不过来啊,也没剩多少时间了呐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8 2007-05-10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zhiren于2007-05-10 11:13发表的 :面包会有的,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这样哇...嘎嘎偶还以为你担心那个呢PS:猫哥又闪人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29 2007-05-10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楼zhiren于2007-05-10 11:14发表的 :怕是最后赶不过来啊,也没剩多少时间了呐给我两个星期那个设计我做过的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930 2007-05-10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15发表的 :给我两个星期那个设计我做过的嘎嘎晕,两星期,搞物料衡算都不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 2007-05-10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楼zhiren于2007-05-10 11:13发表的 :靠,走南线那不是从小玉林那里过吗说走南线工程量少 我也不太清楚 就帮你问了下 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932 2007-05-10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楼zhiren于2007-05-10 11:16发表的 :晕,两星期,搞物料衡算都不够偶又不跟你做一样的东西
guanyu 超级会员 #933 2007-05-10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8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08发表的 :我又有钱拉 哈哈太好啦.我又可以扫荡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935 2007-05-10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楼guanyu于2007-05-10 11:17发表的 :太好啦.我又可以扫荡啦.猫哥只有看到钱才回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6 2007-05-10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le_chateau于2007-05-10 11:18发表的 :提问啦PM什么意思发站内短消息的意思.
zhiren 超级会员 #938 2007-05-10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17发表的 :说走南线工程量少 我也不太清楚 就帮你问了下 呵呵靠,看来偶们要造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9 2007-05-10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楼guanyu于2007-05-10 11:17发表的 :太好啦.我又可以扫荡啦.我终于拿到JY的工资鸟 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