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906 2007-05-1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楼guanyu于2007-05-10 11:04发表的 :睡不着.猫哥最好在3点的时候睡熟那样会对身体有好处的准确来说最对头的是在11点睡着但是那个貌似是不可能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1 2007-05-10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8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08发表的 :我又有钱拉 哈哈有钱就发BB啦
zhiren 超级会员 #914 2007-05-10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8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08发表的 :我又有钱拉 哈哈怎么又上来了啊,晚点上好,你LP都是中午上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15 2007-05-10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06发表的 :猫哥最好在3点的时候睡熟那样会对身体有好处的准确来说最对头的是在11点睡着但是那个貌似是不可能的...十一点到一点左右MS是大脑休息的时候,但偶从小学起就么这么早睡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7 2007-05-10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楼zhiren于2007-05-10 11:10发表的 :十一点到一点左右MS是大脑休息的时候,但偶从小学起就么这么早睡的你会死的很快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8 2007-05-10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4楼zhiren于2007-05-10 11:09发表的 :怎么又上来了啊,晚点上好,你LP都是中午上来的我来等他 上次南广铁路是你问我的吧 路线定下来了吧 不过我没记住 我对这边的地名不熟 好象是走南线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