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们还米说再见哦...汗

猫猫们还米说再见哦...汗

«434445 46 47484950» Pages: ( 46/1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6 2007-05-10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2楼guanyu于2007-05-10 11:04发表的  :

睡不着.

猫哥最好在3点的时候睡熟
那样会对身体有好处的
准确来说最对头的是在11点睡着
但是那个貌似是不可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14 2007-05-10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8楼growing-13于2007-05-10 11:08发表的  :
我又有钱拉 哈哈

怎么又上来了啊,晚点上好,你LP都是中午上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915 2007-05-10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1:06发表的  :

猫哥最好在3点的时候睡熟
那样会对身体有好处的
准确来说最对头的是在11点睡着
但是那个貌似是不可能的...

十一点到一点左右MS是大脑休息的时候,但偶从小学起就么这么早睡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7 2007-05-10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5楼zhiren于2007-05-10 11:10发表的  :

十一点到一点左右MS是大脑休息的时候,但偶从小学起就么这么早睡的

你会死的很快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8 2007-05-10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4楼zhiren于2007-05-10 11:09发表的  :

怎么又上来了啊,晚点上好,你LP都是中午上来的

我来等他 上次南广铁路是你问我的吧 路线定下来了吧  不过我没记住 我对这边的地名不熟 好象是走南线什么的
«434445 46 47484950» Pages: ( 4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