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变成穷光蛋了

今天变成穷光蛋了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
杨柳风 初级会员
#61 2007-05-10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笨笨鱼于2007-05-10 19:22发表的  :


你真的很讨厌啊 

我开玩笑的呢!别生气啊!
你一生气我的红包就飞了啊!
笨笨鱼 管理员
#63 2007-05-10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杨柳风于2007-05-10 19:23发表的  :

我开玩笑的呢!别生气啊!
你一生气我的红包就飞了啊!


你发给我吗  反正你也用不着  还有800多  转过来吧
笨笨鱼 管理员
#66 2007-05-10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楼杨柳风于2007-05-10 19:24发表的  :
不是的呀,我知道笨笨鱼是个好人的!


据我 所知  你比我更好人  /..........
笨笨鱼 管理员
#71 2007-05-10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杨柳风于2007-05-10 19:27发表的  :

你是见一个痴情一个呀!


真的啊 .........呵呵  没办法了!谁叫你那么可爱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3 2007-05-1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笨笨鱼于2007-05-10 19:28发表的  :


真的啊 .........呵呵  没办法了!谁叫你那么可爱

本鱼你咋老引申?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6 2007-05-1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杨柳风于2007-05-10 19:29发表的  :

这个弟弟是谁呀?

你哪年的?呵呵,上来就不客气地叫我弟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8 2007-05-1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楼笨笨鱼于2007-05-10 19:31发表的  :


不行吗...........

行,不过你是个鱼,应该游涞游去,没事老潜啥水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笨笨鱼 管理员
#79 2007-05-1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19:30发表的  :

你哪年的?呵呵,上来就不客气地叫我弟弟~


今天的饭吃的香吧  哈哈`````````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