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1 F.Y.C成员 #400 2007-05-11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了解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素的呀,本来偶去年几可以进的嘛,那个时候一直在水的,忘记咯~偶泡论坛才4个月 WwW.XPi386.Com.CN
wzzsd 青铜会员 #401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线豆于2007-05-11 10:27发表的 : 谁早起发BB拉你来发?????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线豆 青铜会员 #402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magic1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现在搞发帖5以上才允许打工了 呵呵 貌素要求一点不高
dzh998 超级版主 #403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楼了解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你的斑斑红包还没发给偶的早发了 我现在都发穷了 下次
magic1 F.Y.C成员 #404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线豆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 你们还同时进哇 偶还在外面呢 期待下次进其实也不难 WwW.XPi386.Com.CN
guanyu 超级会员 #405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线豆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 嗯 打工还素蛮好滴 慢慢积累是啊,我不嫌钱多.
wzzsd 青铜会员 #406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magic1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偶泡论坛才4个月收割ID不少了吧~~~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线豆 青铜会员 #409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wzzsd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看看我们有违规的吗~~~~~~~哈哈 什么意思呢 嗨嗨 不会手误了把
magic1 F.Y.C成员 #410 2007-05-11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2楼线豆于2007-05-11 10:29发表的 : 呵呵 貌素要求一点不高一天要发5帖以上,,,,,,,,就是 不可以打工就闪 WwW.XPi386.Com.CN
线豆 青铜会员 #411 2007-05-1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wzzsd于2007-05-11 10:29发表的 :你来发?????刚发现有人冒泡 谁接着说你来发HB滴吗
wzzsd 青铜会员 #412 2007-05-1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dzh998于2007-05-11 10:29发表的 :早发了 我现在都发穷了 下次当斑斑都会说这句话~~~~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magic1 F.Y.C成员 #413 2007-05-1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wzzsd于2007-05-11 10:29发表的 :收割ID不少了吧~~~也不是很多,,,,,,只走 与计算机有关的坛子 WwW.XPi386.Com.CN
dzh998 超级版主 #414 2007-05-1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wzzsd于2007-05-11 10:30发表的 :当斑斑都会说这句话~~~~wzzsd 是发了啊 发了5K~
线豆 青铜会员 #415 2007-05-11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magic1于2007-05-11 10:29发表的 :其实也不难 蚊香上次看见你在XX问 你进去了吗FF
guanyu 超级会员 #416 2007-05-11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magic1于2007-05-11 10:29发表的 :一天要发5帖以上,,,,,,,,就是 不可以打工就闪这是哪里的要求啊?
magic1 F.Y.C成员 #417 2007-05-11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wzzsd于2007-05-11 10:30发表的 :当斑斑都会说这句话~~~~要不要偶去发 WwW.XPi386.Com.CN
了解 风云元老 #419 2007-05-11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magic1于2007-05-11 10:28发表的 :现在搞发帖5以上才允许打工了偶就没打工的~ *偶素来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