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11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继续求龙族邀请~!有的来啊~! 本帖被 艾力克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11) 偶只有1W 了 能出的来 ~~~!自己用的 盼望好久了[ 此贴被想吃饺子在2007-05-11 22:41重新编辑 ]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2 2007-05-11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保证,饺子是好人,如果他出问题了,我赔偿1万!希望有的朋友出给他!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6 2007-05-11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小猪苯苯于2007-05-11 21:00发表的 :支持下饺子 是个好同志啊 但是MS我在那边发的帖子 你还没更新了嘿嘿着两天比较忙 没刚在wz露面 怕挨骂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