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 2007-05-11 19:59
有个药要八点半以后吃`` = = 在等吃药```否则现在睡了`一会还要被叫起来吃药``郁闷
#1606 2007-05-11 19:59
呵呵
那听听歌什么的
了了喜欢做什么就是什么喽
PS:猫哥怎么闪不见了呢
#1611 2007-05-11 20:02
Quote:
引用第1597楼гаīл于2007-05-11 19:51发表的 :
随便你怎么想了
偶累了
你的发贴都过万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