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102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1501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6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

偶把他们叼走还差不多

小雨难道素从狼窝里出来的吗

这个都不怕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02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5楼ailixiaoran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出去就不一样了吧

冷不到哪里去哇
我很多同学都米见过雪呢
天命 资深会员
#1504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0楼岁月流情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
不知LZ在没有,进来看看~~~

呵呵,话说楼主一直在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5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0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北方太干了,南方太湿了,如果中和一下,正好啊

贵州算吗?昆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07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9楼zhiren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但是到外面冷啊,南方室外溫度也不會太低啊,特別是這幾年

出门穿厚点不就行了么,况且冬天谁么事就出门的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09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

空调的取暖效果怎能比得上暖气,况且成本太高啊

不觉得哦
难道找柴火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510 2007-05-12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5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

贵州算吗?昆明

好地方啊

等我有钱了

一定要***去那里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514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1楼天命于2007-05-12 12:25发表的  :

小雨难道素从狼窝里出来的吗

这个都不怕啊

偶妈妈不是狼
zhiren 超级会员
#1519 2007-05-12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6发表的  :

出门穿厚点不就行了么,况且冬天谁么事就出门的啊

偶可不想做企鵝,在南方兩件衣服就可以搞定了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