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1480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偶妈说偶生错了地方
应该丢到北方去的

北方有狼和东北虎

小心把小雨给叼走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1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湖北本来就不算南的啊

呵呵不算吗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2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北方有暖气的,冬天比大部分南方都舒服

南方自己买空调不是一样的么?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3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天命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北方有狼和东北虎

小心把小雨给叼走了

呵呵要小心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4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1楼天命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我这里是25度哈

嘎嘎

.......

浙江不是也挺热的么?怎么会差这么多呢?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5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南方自己买空调不是一样的么?

出去就不一样了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87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7楼zhiren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那溫度好舒適啊,偶這都熱死了

恩,因为我这里今天下雨啊

话说昨天热的只剩下半条命了啊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8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浙江不是也挺热的么?怎么会差这么多呢?

今天还好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89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北方有暖气的,冬天比大部分南方都舒服

但是到外面冷啊,南方室外溫度也不會太低啊,特別是這幾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90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9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汗,好像有个时段是没有的吧

北方太干了,南方太湿了,如果中和一下,正好啊
有来有去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92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6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不知道
嘎嘎
大概因为偶喜欢吃饺子吧

呵呵我也喜欢吃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94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浙江不是也挺热的么?怎么会差这么多呢?

今天下雨的说

你只看到杭州热了啊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95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1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应该算的,长江以南的都算的

没太严格的界限的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96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天命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北方有狼和东北虎

小心把小雨给叼走了

偶把他们叼走还差不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497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3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素么?
那偶是北方人了?

不南不北,正好中间

湖北素兵家必争之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98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

南方自己买空调不是一样的么?

空调的取暖效果怎能比得上暖气,况且成本太高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99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7楼天命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

恩,因为我这里今天下雨啊

话说昨天热的只剩下半条命了啊

哦,現在偶這也大概是這個法度了,下午就不 知道了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