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480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偶妈说偶生错了地方应该丢到北方去的北方有狼和东北虎小心把小雨给叼走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1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湖北本来就不算南的啊呵呵不算吗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2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北方有暖气的,冬天比大部分南方都舒服南方自己买空调不是一样的么?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3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天命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北方有狼和东北虎小心把小雨给叼走了呵呵要小心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4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天命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我这里是25度哈嘎嘎.......浙江不是也挺热的么?怎么会差这么多呢?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5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南方自己买空调不是一样的么?出去就不一样了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6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5楼ailixiaoran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怎么回事啊不知道嘎嘎大概因为偶喜欢吃饺子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487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zhiren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那溫度好舒適啊,偶這都熱死了恩,因为我这里今天下雨啊话说昨天热的只剩下半条命了啊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88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浙江不是也挺热的么?怎么会差这么多呢?今天还好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89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北方有暖气的,冬天比大部分南方都舒服但是到外面冷啊,南方室外溫度也不會太低啊,特別是這幾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90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9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汗,好像有个时段是没有的吧北方太干了,南方太湿了,如果中和一下,正好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1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ailixiaoran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呵呵不算吗应该算的,长江以南的都算的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92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6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不知道嘎嘎大概因为偶喜欢吃饺子吧呵呵我也喜欢吃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93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湖北本来就不算南的啊素么?那偶是北方人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94 2007-05-12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浙江不是也挺热的么?怎么会差这么多呢?今天下雨的说你只看到杭州热了啊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95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1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应该算的,长江以南的都算的没太严格的界限的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96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天命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北方有狼和东北虎小心把小雨给叼走了偶把他们叼走还差不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497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素么?那偶是北方人了?不南不北,正好中间湖北素兵家必争之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98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3发表的 :南方自己买空调不是一样的么?空调的取暖效果怎能比得上暖气,况且成本太高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99 2007-05-12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7楼天命于2007-05-12 12:24发表的 :恩,因为我这里今天下雨啊话说昨天热的只剩下半条命了啊哦,現在偶這也大概是這個法度了,下午就不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