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2 2007-05-12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5楼天命于2007-05-12 12:20发表的  :

挖哈哈

这个青菜都能天天吃挖

.......

估计他就喜欢吃里面的虫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464 2007-05-12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8楼zhiren于2007-05-12 12:20发表的  :

天命不是在南方的嗎

呵呵,浙江不算南方的

只能算东南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65 2007-05-12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3楼天命于2007-05-12 12:19发表的  :

哦,话说肚子还么饿到一定的程度挖

大概吧
偶早上吃了个香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68 2007-05-12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2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1发表的  :

估计他就喜欢吃里面的虫哈

有这个可能,不然啄木鸟就不要六木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69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4楼天命于2007-05-12 12:21发表的  :

呵呵,浙江不算南方的

只能算东南了

也算了吧,偶以為長江以南都算了呢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70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6楼zhiren于2007-05-12 12:21发表的  :

這幾天都熱死人的

都是三十几°的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71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7楼asencwx于2007-05-12 12:21发表的  :

汗,今天最高气温35度

我这里是25度哈

嘎嘎

看来完全不同哈

小新那都回到夏天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2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9楼天命于2007-05-12 12:20发表的  :

呵呵,这个看来素南方的想去北方啊

北方的想来南方的

偶妈说偶生错了地方
应该丢到北方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73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1楼zhiren于2007-05-12 12:20发表的  :

怕冷,所以不想去北方

北方有暖气的,冬天比大部分南方都舒服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1474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0楼ailixiaoran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都是三十几°的啊

我昨天才30度哈

看来还素我这里比较好点啊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75 2007-05-12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偶妈说偶生错了地方
应该丢到北方去的

怎么回事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76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2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偶妈说偶生错了地方
应该丢到北方去的

湖北本来就不算南的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77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1楼天命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我这里是25度哈

嘎嘎

.......

那溫度好舒適啊,偶這都熱死了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1478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2发表的  :

北方有暖气的,冬天比大部分南方都舒服

呵呵没去过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9 2007-05-12 1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21发表的  :

北方的风沙够你吃的啦

汗,好像有个时段是没有的吧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