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02 2007-05-12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zhiren于2007-05-12 12:11发表的 :外賣送到,吃飯上來浮頭 汗,居然叫外卖哈
天命 资深会员 #1403 2007-05-12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靠,你居然和我吃一样的东西看来你们素有共同的嗜好啊都吃油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5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今天的菜不合胃口啦汗,那还是新哥煮给小雨吃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06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天命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呵呵,阿紫中午好天命好職,都吃過了沒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407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今天的菜不合胃口啦那个还要合胃口才吃的挖我素有的吃就马上去吃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8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靠,你居然和我吃一样的东西汗,我不吃那种东西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9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靠,你居然和我吃一样的东西偶只吃过袋装滴...那个怎么米吃过额???就把香蕉放锅里炸就可以了么?回去试试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410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zhiren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天命好職,都吃過了沒啊已经吃过了捏阿紫快去吃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411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asencwx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汗,居然叫外卖哈下雨啊,路面濕濕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3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天命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看来你们素有共同的嗜好啊都吃油炸的不喜欢油炸的哈,海鲜就差不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415 2007-05-12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偶只吃过袋装滴...那个怎么米吃过额???就把香蕉放锅里炸就可以了么?回去试试.......你还真听他们乱扯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416 2007-05-12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asencwx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不喜欢油炸的哈,海鲜就差不多呵呵,海鲜的都快吃腻了啊现在只喜欢吃蔬菜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17 2007-05-12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天命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已经吃过了捏阿紫快去吃吧正在吃呢,不然就麼空上來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8 2007-05-12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asencwx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汗,那还是新哥煮给小雨吃好了好哇不反对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9 2007-05-12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zhiren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下雨啊,路面濕濕的下雨了么?我这边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