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2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1403 2007-05-12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

靠,你居然和我吃一样的东西

看来你们素有共同的嗜好啊

都吃油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5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0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

今天的菜不合胃口啦

汗,那还是新哥煮给小雨吃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07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0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

今天的菜不合胃口啦

那个还要合胃口才吃的挖

我素有的吃就马上去吃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8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

靠,你居然和我吃一样的东西

汗,我不吃那种东西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9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6楼木林森于2007-05-12 12:12发表的  :

靠,你居然和我吃一样的东西

偶只吃过袋装滴...
那个怎么米吃过额???
就把香蕉放锅里炸就可以了么?
回去试试
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410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6楼zhiren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

天命好職,都吃過了沒啊

已经吃过了捏

阿紫快去吃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3 2007-05-12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3楼天命于2007-05-12 12:13发表的  :

看来你们素有共同的嗜好啊

都吃油炸的

不喜欢油炸的哈,海鲜就差不多
天命 资深会员
#1415 2007-05-12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9楼гаīл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

偶只吃过袋装滴...
那个怎么米吃过额???
就把香蕉放锅里炸就可以了么?
回去试试
.......

你还真听他们乱扯啊

天命 资深会员
#1416 2007-05-12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3楼asencwx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

不喜欢油炸的哈,海鲜就差不多

呵呵,海鲜的都快吃腻了啊

现在只喜欢吃蔬菜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17 2007-05-12 1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0楼天命于2007-05-12 12:14发表的  :

已经吃过了捏

阿紫快去吃吧

正在吃呢,不然就麼空上來了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