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0 2007-05-11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6:48发表的 :你怎么用的哇...晕忽忽我一个月要用二三百度电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1401 2007-05-11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6:46发表的 :马马乎乎偶们才一人20左右怎么这么少
chamy 超级会员 #1402 2007-05-11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天命于2007-05-11 16:47发表的 :闪了挖小雨,大米,喵喵,六木拜拜了啊大家晚上见了天命拜拜~~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3 2007-05-11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6:49发表的 :我一个月要用二三百度电打死偶也用不完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4 2007-05-11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chamy于2007-05-11 16:50发表的 :怎么这么少毕竟是女生嘛嘎嘎就电脑耗电...其他米怎么用电的
chamy 超级会员 #1405 2007-05-11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гаīл于2007-05-11 16:47发表的 :那你过来吧我请你吃饭哈还是你来吧~~广州吃的可不少~
chamy 超级会员 #1406 2007-05-11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喵喵于2007-05-11 16:49发表的 :偶也闪了,准备晚上的试教去了,大家喵喵再见~~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8 2007-05-1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chamy于2007-05-11 16:51发表的 :还是你来吧~~广州吃的可不少~那里偶不熟悉吃饭米胃口
chamy 超级会员 #1410 2007-05-11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гаīл于2007-05-11 16:51发表的 :毕竟是女生嘛嘎嘎就电脑耗电...其他米怎么用电的那也很少啊
chamy 超级会员 #1412 2007-05-11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6:52发表的 :那里偶不熟悉吃饭米胃口来了就熟悉汗~三连了~~闪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3 2007-05-11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chamy于2007-05-11 16:52发表的 :那也很少啊偶电脑是天天开的哦电自己不耗能怪我么我还嫌多了呢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4 2007-05-1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chamy于2007-05-11 16:53发表的 :来了就熟悉汗~三连了~~闪人米米走好别摔到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15 2007-05-1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6:54发表的 :偶电脑是天天开的哦电自己不耗能怪我么我还嫌多了呢嘎嘎偶宿舍四人一个月最少也是100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6 2007-05-11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chamy于2007-05-11 16:56发表的 :偶宿舍四人一个月最少也是100多马马乎乎了偶们加起来一共也有80多哇嘎嘎刚被卡飞了
ydh1979 黑铁会员 #1417 2007-05-11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chamy于2007-05-11 16:53发表的 :来了就熟悉汗~三连了~~闪人不要紧的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