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1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гаīл于2007-05-11 15:32发表的 :偶比较支持资本主义中国面临着巨大诀择了,是改制还是搞民革好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3 2007-05-1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zhiren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中国面临着巨大诀择了,是改制还是搞民革好呢偶影响不了中国滴
zhiren 超级会员 #1204 2007-05-1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5:33发表的 :最早也得到明年,我还想换人啊那就尽早换吧,找你所说的河南MM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7 2007-05-11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4楼zhiren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那就尽早换吧,找你所说的河南MM去GX的给你自己吞了么?
fenqing 超级会员 #1208 2007-05-11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zhiren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中国面临着巨大诀择了,是改制还是搞民革好呢改制是不可能的。,就中国特色的走下去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9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5:33发表的 :最早也得到明年,我还想换人啊少装了色鹅不知道你多关系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210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偶影响不了中国滴中国人一脑子都是资本,嘴里倒满是社会,这不太矛盾了吗
fenqing 超级会员 #1211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zhiren于2007-05-11 15:36发表的 :中国人一脑子都是资本,嘴里倒满是社会,这不太矛盾了吗这话分怎么说,谁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2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5楼fenqing于2007-05-11 15:35发表的 :不懂吧?呵呵。懂但是貌似不是你说的那个样子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213 2007-05-1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7楼гаīл于2007-05-11 15:35发表的 :GX的给你自己吞了么?偶吞不下,至少不外流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6 2007-05-1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zhiren于2007-05-11 15:36发表的 :中国人一脑子都是资本,嘴里倒满是社会,这不太矛盾了吗那是政治家的问题
zhiren 超级会员 #1217 2007-05-1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гаīл于2007-05-11 15:37发表的 :那是政治家的问题早已沦为整个社会的问题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8 2007-05-11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zhiren于2007-05-11 15:37发表的 :偶吞不下,至少不外流素么?偶不觉得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9 2007-05-11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zhiren于2007-05-11 15:37发表的 :偶怕跟你一起发给人家而已那种可能性蛮小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