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201 2007-05-1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6楼гаīл于2007-05-11 15:32发表的  :

偶比较支持资本主义

中国面临着巨大诀择了,是改制还是搞民革好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3 2007-05-1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1楼zhiren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

中国面临着巨大诀择了,是改制还是搞民革好呢

偶影响不了中国滴
zhiren 超级会员
#1204 2007-05-11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9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5:33发表的  :

最早也得到明年,我还想换人啊

那就尽早换吧,找你所说的河南MM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7 2007-05-11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4楼zhiren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

那就尽早换吧,找你所说的河南MM去

GX的给你自己吞了么?
fenqing 超级会员
#1208 2007-05-11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1楼zhiren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

中国面临着巨大诀择了,是改制还是搞民革好呢


改制是不可能的。,就中国特色的走下去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09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9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5:33发表的  :

最早也得到明年,我还想换人啊

少装了
色鹅
不知道你多关系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210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5:34发表的  :

偶影响不了中国滴

中国人一脑子都是资本,嘴里倒满是社会,这不太矛盾了吗
fenqing 超级会员
#1211 2007-05-11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0楼zhiren于2007-05-11 15:36发表的  :

中国人一脑子都是资本,嘴里倒满是社会,这不太矛盾了吗


这话分怎么说,谁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16 2007-05-11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0楼zhiren于2007-05-11 15:36发表的  :

中国人一脑子都是资本,嘴里倒满是社会,这不太矛盾了吗

那是政治家的问题
«585960 61 62636465» Pages: ( 6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