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小兵非要叫我开帖问明白

小兵非要叫我开帖问明白

«345 6 789» Pages: ( 6/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5-11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逃离于2007-05-11 16:05发表的  :

0个BB,真的

晕啊看你是MM你给我个承诺 啥时候发个包包给我我就选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03 2007-05-11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6:06发表的  :

今天不是愚人节,这话骗不了人的

是真的,她的BB换WW,都是我给的。
fire 超级会员
#107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7发表的  :

是真的,她的BB换WW,都是我给的。

为什么都给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109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6:06发表的  :

今天不是愚人节,这话骗不了人的

那谁去查一下好了,我不说谎的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8发表的  :
你们打劫打错目标了,真是悲哀啊你们。

这么说是你发包包了啊!你真的是很有钱啊 大家打劫海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113 2007-05-11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fire于2007-05-11 16:08发表的  :

这么说是你发包包了啊!你真的是很有钱啊 大家打劫海风啊

同意,海风不给BB别想逃离了
fire 超级会员
#115 2007-05-11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8发表的  :

是我给她的。

为什么不给我啊 我是新来的怎么都没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7 2007-05-11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9发表的  :
不多,才几千。

我要一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yon 资深会员
#118 2007-05-11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逃离于2007-05-11 16:03发表的  :

主要是没钱啊



教你一招,你借海风的钱发BB

要不我们给他投票了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fire 超级会员
#119 2007-05-11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逃离于2007-05-11 16:10发表的  :

这是真理

我真的是太单纯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5 6 789» Pages: ( 6/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