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00 2007-05-11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40发表的 :你就在那里YY吧看来你那只是个大机房,你也只能YY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1 2007-05-11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楼zhiren于2007-05-11 14:40发表的 :差点瞒过去了的,被她想了五分钟,居然发现了纸人你也找打是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02 2007-05-11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40发表的 :那还是不懂...至少知道是用扑克牌打的了嘎嘎你连斗地主都不会,就别琢磨桥牌啦 有来有去
fenqing 超级会员 #1003 2007-05-11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42发表的 :米有不过绝对比你的大...偶光F盘就还有20多G的空间空着呢C盘还有10G左右吧我160G现在只用了不到30G
zhiren 超级会员 #1005 2007-05-11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7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42发表的 :我被纸人的GX老乡给骗啦哈哈,被偶猜对了,竹本鹅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6 2007-05-11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5楼zhiren于2007-05-11 14:42发表的 :错,GXMM可聪明了,是色鹅被拉去作个内厨的了这样啊偶明白了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1007 2007-05-11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42发表的 :米有不过绝对比你的大...偶光F盘就还有20多G的空间空着呢C盘还有10G左右吧C盘要那么大干吗啊,浪费资源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9 2007-05-11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fenqing于2007-05-11 14:43发表的 :进行人身攻击了。哈哈。偶是好孩子才不那样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0 2007-05-1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43发表的 :你连斗地主都不会,就别琢磨桥牌啦谁说偶不懂斗地主啦
fenqing 超级会员 #1011 2007-05-1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43发表的 :你连斗地主都不会,就别琢磨桥牌啦晕倒。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2 2007-05-1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3楼fenqing于2007-05-11 14:43发表的 :我160G现在只用了不到30G那还好嘛嘎嘎偶要160的完全是浪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14 2007-05-11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zhiren于2007-05-11 14:44发表的 :C盘要那么大干吗啊,浪费资源很浪费么?不懂...别人分的偶也不知道怎么分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15 2007-05-11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5楼zhiren于2007-05-11 14:43发表的 :哈哈,被偶猜对了,竹本鹅我谦虚一下,你就信了啊 有来有去
fenqing 超级会员 #1017 2007-05-11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45发表的 :谁说偶不懂斗地主啦有分歧了。。。。。。
fenqing 超级会员 #1019 2007-05-11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2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45发表的 :那还好嘛嘎嘎偶要160的完全是浪费我也算是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