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940 2007-05-1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下棋下围棋,。打牌打桥牌。桥牌么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941 2007-05-1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要玩就玩围棋,别的棋没意思偶跟你下咧嘎嘎你么吐血就好
fenqing 超级会员 #942 2007-05-1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为什么哇???因为当时没好好用功。。。。
zhiren 超级会员 #943 2007-05-1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楼fenqing于2007-05-11 14:30发表的 :40G也够用拉,我那40的现在还剩15G左右呢。偶的是满负荷运行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44 2007-05-1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不活了,杀了我吧555555555555杀人犯法自己死的好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5 2007-05-1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zhiren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死色鹅今天还这么有精神啊今天早上8点就起来啦,还要连续上6节课,看来我精力还行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47 2007-05-1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30发表的 :难道你就是了?偶可么说过要搞什么游戏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48 2007-05-1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楼zhiren于2007-05-11 14:30发表的 :你过来拿啊,偶会好好招待你的素么?嘎嘎那偶还真想看看了
fenqing 超级会员 #949 2007-05-1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zhiren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偶的是满负荷运行的那影响速度啊。
zhiren 超级会员 #950 2007-05-1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偶跟你下咧嘎嘎你么吐血就好估计他这辈子再也不会跟女人下棋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2 2007-05-1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偶跟你下咧嘎嘎你么吐血就好小样,估计你下象棋还下不过我哩 有来有去
fenqing 超级会员 #953 2007-05-1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今天早上8点就起来啦,还要连续上6节课,看来我精力还行吧超级男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5 2007-05-1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zhiren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偶的是满负荷运行的米那么夸张吧...偶CPU貌似超过30%都很困难...
zhiren 超级会员 #956 2007-05-1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今天早上8点就起来啦,还要连续上6节课,看来我精力还行吧偶只是去年世界杯的时候有这种精力,比你还早,七点半起来的
fenqing 超级会员 #957 2007-05-11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zhiren于2007-05-11 14:32发表的 :估计他这辈子再也不会跟女人下棋的了?????????WHY??????????
гаīл 论坛版主 #958 2007-05-1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31发表的 :今天早上8点就起来啦,还要连续上6节课,看来我精力还行吧那么多课哇嘎嘎有多少漂亮小MM问你问题啦
fenqing 超级会员 #959 2007-05-1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33发表的 :米那么夸张吧...偶CPU貌似超过30%都很困难...。。。。。。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