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920 2007-05-11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2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有道理。那当然有道理啦嘎嘎
fenqing 超级会员 #921 2007-05-11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5楼zhiren于2007-05-11 14:27发表的 :汗,你想怎么弄啊4年前想买80G的,也没钱买
fenqing 超级会员 #922 2007-05-11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那当然有道理啦嘎嘎^_^。。晕倒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23 2007-05-11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7发表的 :晕死偶就会象棋跳棋和五子棋要玩就玩围棋,别的棋没意思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25 2007-05-11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7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7发表的 :晕死偶就会象棋跳棋和五子棋会象棋那也算可以了啊
fenqing 超级会员 #926 2007-05-11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要玩就玩围棋,别的棋没意思下棋下围棋,。打牌打桥牌。
zhiren 超级会员 #927 2007-05-11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7发表的 :我是学的,可还不如没学的。。。。。。看你自己的投入程度了啊
fenqing 超级会员 #928 2007-05-11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4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你小子不想活了啊不活了,杀了我吧555555555555
zhiren 超级会员 #930 2007-05-11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4年前想买80G的,也没钱买偶也么钱,偶的也40G的
fenqing 超级会员 #931 2007-05-11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楼zhiren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看你自己的投入程度了啊现在后悔晚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932 2007-05-11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14:28发表的 :要玩就玩围棋,别的棋没意思死色鹅今天还这么有精神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933 2007-05-11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6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7发表的 :我是学的,可还不如没学的。。。。。。为什么哇???
fenqing 超级会员 #934 2007-05-11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楼zhiren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偶也么钱,偶的也40G的40G也够用拉,我那40的现在还剩15G左右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36 2007-05-11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8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不活了,杀了我吧555555555555你找楼主吧,她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37 2007-05-11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拿你滴给偶用两天试下你过来拿啊,偶会好好招待你的
fenqing 超级会员 #939 2007-05-11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2楼zhiren于2007-05-11 14:29发表的 :死色鹅今天还这么有精神啊它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