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qing 超级会员 #900 2007-05-1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4楼zhiren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还是保护着好点那都是网上的谣传。。。硬盘的消耗就跟你读写数据,。它的转数有关。
zhiren 超级会员 #901 2007-05-1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说得也是但是毕业前是没钱再买个新的了的嘎嘎还是照顾点好.......跟偶想法是一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2 2007-05-11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9楼zhiren于2007-05-11 14:22发表的 :是啊,所以那么笨的东西不值得去玩那你要玩什么聪明的东西呢
fenqing 超级会员 #903 2007-05-1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1发表的 :说得也是但是毕业前是没钱再买个新的了的嘎嘎还是照顾点好.......晕。。。。。。。我家的40G使了4年了,一样没问题。。。。
zhiren 超级会员 #904 2007-05-1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7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2发表的 :不是吧...那麻将我是怎么都学不会的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笨了麻将还多点规矩,不过偶也不怎么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5 2007-05-11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3发表的 :那都是网上的谣传。。。硬盘的消耗就跟你读写数据,。它的转数有关。偶都不懂...反正也懒得下东西够用就成
zhiren 超级会员 #907 2007-05-1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0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3发表的 :那都是网上的谣传。。。硬盘的消耗就跟你读写数据,。它的转数有关。不是谣传吧,读写多了肯定有伤害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08 2007-05-1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3楼fenqing于2007-05-11 14:24发表的 :晕。。。。。。。我家的40G使了4年了,一样没问题。。。。40G够用么???晕给偶用两天看看嘎嘎想坏还不容易
zhiren 超级会员 #909 2007-05-11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2发表的 :以后做个烧纸人的游戏中国开发游戏的人才不多啊,你真能搞出来倒不错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0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4楼zhiren于2007-05-11 14:24发表的 :麻将还多点规矩,不过偶也不怎么会找到个跟偶差不多笨的家伙了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911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2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3发表的 :那你要玩什么聪明的东西呢除了棋类还是棋类
fenqing 超级会员 #912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5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4发表的 :偶都不懂...反正也懒得下东西够用就成。。。。。。。。有道理。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3 2007-05-11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9楼zhiren于2007-05-11 14:25发表的 :中国开发游戏的人才不多啊,你真能搞出来倒不错的说可惜偶不是学计算机的嘎嘎
fenqing 超级会员 #914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找到个跟偶差不多笨的家伙了嘎嘎2个笨蛋。。。。。
zhiren 超级会员 #915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8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5发表的 :40G够用么???晕给偶用两天看看嘎嘎想坏还不容易汗,你想怎么弄啊
fenqing 超级会员 #916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可惜偶不是学计算机的嘎嘎我是学的,可还不如没学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917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1楼zhiren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除了棋类还是棋类晕死偶就会象棋跳棋和五子棋
zhiren 超级会员 #918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3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可惜偶不是学计算机的嘎嘎就知道你不是那块料
zhiren 超级会员 #919 2007-05-11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0楼гаīл于2007-05-11 14:26发表的 :找到个跟偶差不多笨的家伙了嘎嘎不懂学这个有虾米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