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2007-05-12 09:53
Quote:
引用第858楼zah_123于2007-05-12 09:53发表的 :
人品啊,还有你们不认识的啊
我不是水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68 2007-05-12 09:54
在来冒泡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73 2007-05-12 09:54
Quote:
引用第865楼zah_123于2007-05-12 09:54发表的 :
都得放假,嘿嘿,到了医院谁离的开护士啊
你住院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74 2007-05-12 09:54
Quote:
引用第870楼zah_123于2007-05-12 09:54发表的 :
快5000帖了,还不是水手啊
呵呵我随便聊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76 2007-05-12 09:55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878 2007-05-12 09:55
Quote:
引用第875楼zah_123于2007-05-12 09:55发表的 :
常住院,没办法啊
晕啊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