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 2007-05-10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guanyu于2007-05-10 21:55发表的 :不明白,给狮子了,她也不会用.还是别让她上qq为好 有来有去
shaguar 超级会员 #62 2007-05-10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guanyu于2007-05-10 21:56发表的 :不知道啊,我不懂QQ.会员号和靓号QQ,每个月都要向老马交钱滴 进入逍遥谷...
shaguar 超级会员 #67 2007-05-10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guanyu于2007-05-10 21:58发表的 :为什么啊?上了第二代保了吗 进入逍遥谷...
guanyu 超级会员 #69 2007-05-10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shaguar于2007-05-10 21:57发表的 :会员号和靓号QQ,每个月都要向老马交钱滴那我就不要了.
彦儿 论坛版主 #70 2007-05-10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guanyu于2007-05-10 21:58发表的 :这破东西能值几个钱啊?能卖几百!你的号也算有点意思!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2 2007-05-10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guanyu于2007-05-10 21:58发表的 :这破东西能值几个钱啊?靠,你要弄个88888,估计能买辆好车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75 2007-05-1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彦儿于2007-05-10 21:59发表的 :能卖几百!你的号也算有点意思!就值几百啊?没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77 2007-05-10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木林森于2007-05-10 21:59发表的 :靠,你要弄个88888,估计能买辆好车啦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