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是夜猫都来!被我一一挑选而速度刀之!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00 2007-05-11 0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楼zhiren于2007-05-11 03:27发表的  :

抱熊熊不好玩,不過生病的時候最有感觸了,了了可以寫下詩啊什麼的

拍```生病笔都拿8了``还写诗`````了了不是林妹妹```= = 米那种境界``

话说```窝在被被里面抱熊熊素好的一件事情呐````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5-11 0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9楼zhiren于2007-05-11 03:29发表的  :

你姓曹嗎,是的話看來阿瞞生了個逆子

= = 偶有说错咩
guanyu 超级会员
#603 2007-05-11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zhiren于2007-05-11 03:26发表的  :

可以想像,偶在大學都受不了了,到外面不懂會怎麼樣,搞不好被社會淘汰掉

只能硬着头皮去适应.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5-11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楼guanyu于2007-05-11 03:28发表的  :

我跟你说这些,是怕你受伤,对我没有任何好处,你明白吗?

= = 又不是蛋皮脆弱的怕碰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5 2007-05-11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3楼了了于2007-05-11 03:27发表的  :

恩```素哒哇``宁可天下人负偶了了```8可偶了了负一人哦

估计被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呢
有来有去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06 2007-05-11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3楼了了于2007-05-11 03:27发表的  :

恩```素哒哇``宁可天下人负偶了了```8可偶了了负一人哦


嗯,本着这样的心去交朋友是好事,但在没有完全了解他的同时也得有最底限度保护自己
zhiren 超级会员
#607 2007-05-11 0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8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28发表的  :

慢慢适应吧

太困難了,偶憤青一個,至今還麼入團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09 2007-05-11 0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30发表的  :

估计被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呢

不会啊````偶又8值银子````

再说咯``现在法制社会`````倒卖妇女儿童罪加一等
了了 高级会员
#610 2007-05-11 0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30发表的  :


嗯,本着这样的心去交朋友是好事,但在没有完全了解他的同时也得有最底限度保护自己

在论坛里好像8用咯````

再坏的人也坏不到哪里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11 2007-05-11 0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了了于2007-05-11 03:30发表的  :

= = 又不是蛋皮脆弱的怕碰伤`````

既然你这么说,就当我是放屁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13 2007-05-11 0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8楼guanyu于2007-05-11 03:31发表的  :

总让自己受伤很爽吗?

伤得多了就会变得麻木了``就不会痛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14 2007-05-11 0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guanyu于2007-05-11 03:32发表的  :

既然你这么说,就当我是放屁好了.

看吧````又小气了```` 喂 ````小气猫
zhiren 超级会员
#615 2007-05-11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0楼了了于2007-05-11 03:29发表的  :

拍```生病笔都拿8了``还写诗`````了了不是林妹妹```= = 米那种境界``

话说```窝在被被里面抱熊熊素好的一件事情呐````

做绛珠仙子又有什么好呢,过于凄惨,虽然很令人爱惜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616 2007-05-11 0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8楼guanyu于2007-05-11 03:31发表的  :

总让自己受伤很爽吗?

错了,笨不就是让自己受伤阿,处处与人争又能换来什么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18 2007-05-11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zhiren于2007-05-11 03:30发表的  :

太困難了,偶憤青一個,至今還麼入團呢

跟头摔多了,你自然就会学乖,否则就像现在我和了了说话一样,他非但不领情,可能还鄙视我呢.
zhiren 超级会员
#619 2007-05-11 0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了了于2007-05-11 03:31发表的  :

不会啊````偶又8值银子````

再说咯``现在法制社会`````倒卖妇女儿童罪加一等

法制社会,了了太单纯了,现在是警匪一家亲的年代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