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80 2007-05-11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guanyu于2007-05-11 03:21发表的 :我对你无话可说,以后你自己看吧,有什么啦````人家这么可爱``不怕啦````卟啦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1 2007-05-11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22发表的 :不是说去审查,你和别人聊天,可以从他的话语之间听出来他是否是一个可以让你去深交的朋友!。。正解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82 2007-05-11 0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23发表的 :我也相信好人有好报,但我不会随便去做好人偶也8随便去做坏人```
zhiren 超级会员 #583 2007-05-11 0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了了于2007-05-11 03:22发表的 :猫群怎么了?猫群就不能对准了咩?要民主好不好``````這個東西說出來又是一大串,偶這水源不足,不說鳥
guanyu 超级会员 #584 2007-05-11 0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zhiren于2007-05-11 03:23发表的 :那是中學裏的吧,進到大學的話也是個小社會了,不見得簡單以后的人际关系会越来越复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5 2007-05-11 0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guanyu于2007-05-11 03:24发表的 :那可不一定.任何时候都做好人,那就是烂好人 有来有去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87 2007-05-11 0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楼了了于2007-05-11 03:23发表的 :呵呵```内还在哇``以为内闪了咯``拉下爪爪啦不是内在不内在,在朋友当面我和你的看法有点相同!对朋友就要心对心!。。。因为你把他当朋友了!尽管他不当你一回事也好!。。。起码自己做出来的事会让自己舒服!
了了 高级会员 #588 2007-05-11 0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zhiren于2007-05-11 03:24发表的 :那麼勉強在家休息好了,去了也麼用的,在家養養花的好= = 怕妈妈不让咯```偶到是想在家里抱熊熊啦
了了 高级会员 #589 2007-05-11 0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zhiren于2007-05-11 03:25发表的 :這個東西說出來又是一大串,偶這水源不足,不說鳥么么``阿紫妹妹变聪明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90 2007-05-11 0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23发表的 :我也相信好人有好报,但我不会随便去做好人鹅兄都替我说啦.
zhiren 超级会员 #591 2007-05-11 0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guanyu于2007-05-11 03:25发表的 :以后的人际关系会越来越复杂可以想像,偶在大學都受不了了,到外面不懂會怎麼樣,搞不好被社會淘汰掉
了了 高级会员 #593 2007-05-11 0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25发表的 :不是内在不内在,在朋友当面我和你的看法有点相同!对朋友就要心对心!。。。因为你把他当朋友了!尽管他不当你一回事也好!。。。起码自己做出来的事会让自己舒服!恩```素哒哇``宁可天下人负偶了了```8可偶了了负一人哦
guanyu 超级会员 #594 2007-05-11 0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24发表的 :哈哈,走眼一回就长一回经验阿!就是这两天的事.
zhiren 超级会员 #595 2007-05-11 0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了了于2007-05-11 03:25发表的 := = 怕妈妈不让咯```偶到是想在家里抱熊熊啦抱熊熊不好玩,不過生病的時候最有感觸了,了了可以寫下詩啊什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96 2007-05-11 0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了了于2007-05-11 03:24发表的 :有什么啦````人家这么可爱``不怕啦````卟啦啦````我跟你说这些,是怕你受伤,对我没有任何好处,你明白吗?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97 2007-05-11 0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zhiren于2007-05-11 03:26发表的 :可以想像,偶在大學都受不了了,到外面不懂會怎麼樣,搞不好被社會淘汰掉人与人之间要学会笨!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8 2007-05-11 0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zhiren于2007-05-11 03:26发表的 :可以想像,偶在大學都受不了了,到外面不懂會怎麼樣,搞不好被社會淘汰掉慢慢适应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599 2007-05-11 0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了了于2007-05-11 03:27发表的 :恩```素哒哇``宁可天下人负偶了了```8可偶了了负一人哦你姓曹嗎,是的話看來阿瞞生了個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