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2007-05-12 09:28
Quote:
引用第554楼天命于2007-05-12 09:28发表的 :
这个早上因为有人要火化,要去送捏
什么意思??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8 2007-05-12 09:29
Quote:
引用第560楼线豆于2007-05-12 09:28发表的 :
还素称呼偶 豆豆吧 你太热情了
你是不是很喜欢看憨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2 2007-05-12 09:29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7 2007-05-12 09:29
Quote:
引用第571楼线豆于2007-05-12 09:29发表的 :
偶又怎么拉
居然闪水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78 2007-05-12 09:30
Quote:
引用第570楼了了于2007-05-12 09:29发表的 :
豆妹妹好```叫声了了哥哥来听听
他不是MM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