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560 2007-05-11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18发表的 :嘻嘻,看你们说这么一会,了了想得好单纯。不过这样去交朋友也没什么不对的!起码够真诚,我欣赏!.......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62 2007-05-11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了了于2007-05-11 03:14发表的 :是啊`````大家都是朋友咯````同学都对了了好好的那种```呵呵,那是因为在学校里关系比较简单,等你真正走进社会,在工作中牵涉到个人利益的时候,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朋友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563 2007-05-11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了了于2007-05-11 03:19发表的 :讨厌```人家现在难受着```你还气偶```踩你看你亂說,竟然把目標對准貓群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64 2007-05-11 0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了了于2007-05-11 03:18发表的 :社会也不会像你想像的那样啦以心对心````你的心是明亮的``社会也会是明亮的````没错,说得好!本着自己去活就足够了。。。太善意的去改变会适得其反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65 2007-05-11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了了于2007-05-11 03:18发表的 :社会也不会像你想像的那样啦以心对心````你的心是明亮的``社会也会是明亮的````我对你无话可说,以后你自己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66 2007-05-11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zhiren于2007-05-11 03:19发表的 :錯,不是聽課,是打呼呼不是啊````是胃痛的趴桌子```了了每次胃不舒服都要吃一种特定的药才行``希望明天早上起来问妈妈要的时侯``家里面有咯`` = =
guanyu 超级会员 #567 2007-05-11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了了于2007-05-11 03:19发表的 :讨厌```人家现在难受着```你还气偶```踩你多翻几次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68 2007-05-11 0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20发表的 :呵呵,那是因为在学校里关系比较简单,等你真正走进社会,在工作中牵涉到个人利益的时候,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朋友还是那句话``以心对心``真心对待一切```一切也会回报你一颗真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69 2007-05-11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zhiren于2007-05-11 03:20发表的 :看你亂說,竟然把目標對准貓群猫群怎么了?猫群就不能对准了咩?要民主好不好``````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70 2007-05-11 0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了了于2007-05-11 03:19发表的 :NS``偶对论坛上的人```都是全盘接受````不审查的不是说去审查,你和别人聊天,可以从他的话语之间听出来他是否是一个可以让你去深交的朋友!。。
了了 高级会员 #571 2007-05-11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20发表的 :没错,说得好!本着自己去活就足够了。。。.......呵呵```内还在哇``以为内闪了咯``拉下爪爪啦
guanyu 超级会员 #572 2007-05-11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zhiren于2007-05-11 03:20发表的 :看你亂說,竟然把目標對准貓群他是找翻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73 2007-05-11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3:20发表的 :呵呵,那是因为在学校里关系比较简单,等你真正走进社会,在工作中牵涉到个人利益的时候,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朋友那是中學裏的吧,進到大學的話也是個小社會了,不見得簡單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5-11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22发表的 :不是说去审查,你和别人聊天,可以从他的话语之间听出来他是否是一个可以让你去深交的朋友!。。一般```听8出来咯````偶听什么都会往好的地方去想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6 2007-05-11 0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5-11 03:21发表的 :还是那句话``以心对心``真心对待一切```一切也会回报你一颗真心的我也相信好人有好报,但我不会随便去做好人 有来有去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77 2007-05-11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guanyu于2007-05-11 03:20发表的 :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哈哈,走眼一回就长一回经验阿!
guanyu 超级会员 #578 2007-05-11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了了于2007-05-11 03:21发表的 :还是那句话``以心对心``真心对待一切```一切也会回报你一颗真心的那可不一定.
zhiren 超级会员 #579 2007-05-11 0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了了于2007-05-11 03:21发表的 :不是啊````是胃痛的趴桌子```了了每次胃不舒服都要吃一种特定的药才行``希望明天早上起来问妈妈要的时侯``家里面有咯`` = =那麼勉強在家休息好了,去了也麼用的,在家養養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