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2007-05-12 09:27
Quote:
引用第534楼了了于2007-05-12 09:26发表的 :
是啊```都不知道他哪里弄来的``
了了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2 2007-05-12 09:28
今天人不多啊估计是还没起床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7 2007-05-12 09:28
Quote:
引用第551楼线豆于2007-05-12 09:27发表的 :
他怎么一下子性别都变拉
线豆 你这家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8 2007-05-12 09:28
Quote:
引用第553楼了了于2007-05-12 09:28发表的 :
波卡星的咯
什么意思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