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00 2007-05-12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了了于2007-05-12 09:20发表的 :命哥哥今天在家还是在公司哇?在单位,无聊的粉挖米事做
了了 高级会员 #501 2007-05-12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天命于2007-05-12 09:20发表的 :那个安眠药吃了对身体不好的捏可是``这个药吃了也是呼``和那个药``米区别嘛```
了了 高级会员 #503 2007-05-12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天命于2007-05-12 09:21发表的 :在单位,无聊的粉挖米事做工作挣钱还能无事做````幸福哇``这话要是让邪哥哥听到```一定要哭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04 2007-05-12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了了于2007-05-12 09:21发表的 :可是``这个药吃了也是呼``和那个药``米区别嘛```当然有区别了捏两种成分不同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506 2007-05-12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楼天命于2007-05-12 09:22发表的 :当然有区别了捏两种成分不同的捏可是``结果是一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08 2007-05-12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了了于2007-05-12 09:21发表的 :工作挣还能无事做````幸福哇``这话要是让邪哥哥听到```一定要哭死了``就要气下邪的话说人比人气死人我一半在景区工作的朋友只要上3天班,4天休息
线豆 青铜会员 #510 2007-05-12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了了于2007-05-12 09:22发表的 :小线线```举爪子`````有呐 嗯好哇 今天休息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11 2007-05-12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了了于2007-05-12 09:22发表的 :可是``结果是一样的``结果虽然不同,但是安眠药对身体有副作用
了了 高级会员 #513 2007-05-12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天命于2007-05-12 09:22发表的 :就要气下邪的话说人比人气死人.......上三歇四啊```` 好``我们要是也能上三天休四天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16 2007-05-12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天命于2007-05-12 09:23发表的 :结果虽然不同,但是安眠药对身体有副作用恩``吃多了就是变天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