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81 2007-05-12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楼天命于2007-05-12 09:10发表的  :
了了来的蛮快的挖

今天吃过药了米有?

晚上才吃的好不好呀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5-12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3楼天命于2007-05-12 09:12发表的  :

还以为那个要一日3次的捏

不是```是两次```12小时的作用期
天命 资深会员
#490 2007-05-12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5-12 09:14发表的  :

不是```是两次```12小时的作用期

原来是这样啊

那就好捏

那个药水应该粉苦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1 2007-05-12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楼天命于2007-05-12 09:13发表的  :
这个星期不回家的吗?小雨

已经回家过一次了
等会聊
装软件在...
好卡
天命 资深会员
#492 2007-05-12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1楼гаīл于2007-05-12 09:15发表的  :

已经回家过一次了
等会聊
装软件在...
好卡

恩,待会见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494 2007-05-12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0楼天命于2007-05-12 09:15发表的  :

原来是这样啊

那就好捏

.......

药还好```只是吃完就想睡``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5-12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3楼天命于2007-05-12 09:17发表的  :
话说今天粉凉快挖

话说睡天吃过药``八点多一点就呼呼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6 2007-05-12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了了于2007-05-12 09:17发表的  :

药还好```只是吃完就想睡``

吃完药就要多休息捏

这样药效好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5-12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6楼天命于2007-05-12 09:18发表的  :

吃完药就要多休息捏

这样药效好

妈妈里面有扑儿敏`````就是让人睡的药`

然后偶就问妈妈``那干嘛不直接让柔柔吃安眠药```便宜又省事```

妈妈就拍了偶一下```
天命 资深会员
#499 2007-05-12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7楼了了于2007-05-12 09:20发表的  :

妈妈里面有扑儿敏`````就是让人睡的药`

然后偶就问妈妈``那干嘛不直接让柔柔吃安眠药```便宜又省事```

.......

那个安眠药吃了对身体不好的捏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