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81 2007-05-12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天命于2007-05-12 09:10发表的 : 了了来的蛮快的挖今天吃过药了米有?晚上才吃的好不好呀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5-12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楼天命于2007-05-12 09:12发表的 :还以为那个要一日3次的捏不是```是两次```12小时的作用期
天命 资深会员 #490 2007-05-12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5-12 09:14发表的 :不是```是两次```12小时的作用期原来是这样啊那就好捏那个药水应该粉苦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91 2007-05-12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8楼天命于2007-05-12 09:13发表的 :这个星期不回家的吗?小雨已经回家过一次了等会聊装软件在...好卡
天命 资深会员 #492 2007-05-12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1楼гаīл于2007-05-12 09:15发表的 :已经回家过一次了等会聊装软件在...好卡恩,待会见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494 2007-05-12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天命于2007-05-12 09:15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好捏.......药还好```只是吃完就想睡``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5-12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3楼天命于2007-05-12 09:17发表的 :话说今天粉凉快挖话说睡天吃过药``八点多一点就呼呼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6 2007-05-12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了了于2007-05-12 09:17发表的 :药还好```只是吃完就想睡``吃完药就要多休息捏这样药效好
了了 高级会员 #497 2007-05-12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天命于2007-05-12 09:18发表的 :吃完药就要多休息捏这样药效好妈妈里面有扑儿敏`````就是让人睡的药`然后偶就问妈妈``那干嘛不直接让柔柔吃安眠药```便宜又省事```妈妈就拍了偶一下```
天命 资深会员 #499 2007-05-12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了了于2007-05-12 09:20发表的 :妈妈里面有扑儿敏`````就是让人睡的药`然后偶就问妈妈``那干嘛不直接让柔柔吃安眠药```便宜又省事```.......那个安眠药吃了对身体不好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