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61 2007-05-11 0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54发表的 :至少我认为自己不是这种人,我如果不喜欢的话,我最多是不说话而已我也一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2 2007-05-11 0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了了于2007-05-11 02:53发表的 :偶说的无法无天``不是那种真的杀人放火``是那种撒娇``装嗔``````所人都围着妹妹一个人转的那种妹妹汗,ms这个和说话出格没可比性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63 2007-05-11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了了于2007-05-11 02:54发表的 :有偏差``有磨合``才会有进步应该是遮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4 2007-05-11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54发表的 :至少我认为自己不是这种人,我如果不喜欢的话,我最多是不说话而已恩````这就说明你已经适应了论坛的这种小社会``以前了了就是那种```有看不惯````有看不公的````就一定要说出来的那种```这样子``伤人伤已```所以现在一切看得淡定些```无关已事高高挂起``一般不是朋友的人面前``不发表观点
zhiren 超级会员 #465 2007-05-11 0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54发表的 :13个小时呢。。。美國MS大約就這個偏差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66 2007-05-11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zhiren于2007-05-11 02:55发表的 :跟了了說得口幹舌燥,先找口水喝先 打字也能打到口干。。。。。
guanyu 超级会员 #467 2007-05-11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zhiren于2007-05-11 02:55发表的 :跟了了說得口幹舌燥,先找口水喝先 你才知道啊,我第一次和了了不欢而散的时候就是这样,说服不了他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68 2007-05-11 0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56发表的 :汗,ms这个和说话出格没可比性啊刚才谈论的是妹妹问题``不是说话出格问题```论题在不知不觉中被转换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69 2007-05-11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guanyu于2007-05-11 02:58发表的 :你才知道啊,我第一次和了了不欢而散的时候就是这样,说服不了他的.汗``` = = 偶棉有不欢而散的时侯咩``?8记得咯````倒下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70 2007-05-11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zhiren于2007-05-11 02:57发表的 :美國MS大約就這個偏差吧我在加拿大。。。美国那边好像还差几个小时!
zhiren 超级会员 #471 2007-05-11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58发表的 :打字也能打到口干。。。。。偶這裏熱吧,三十幾度,今晚斷水
zhiren 超级会员 #472 2007-05-11 0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59发表的 :我在加拿大。。。美国那边好像还差几个小时!五個時區,MS美國有相差十二個小時左右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73 2007-05-11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guanyu于2007-05-11 02:55发表的 :说实话,就是现在我也对你的一些看法持保留态度.但是这已经不妨碍我们成为朋友了.相对于你```你现不常来水了``倒是对你没出现什么新的不好的看法```
zhiren 超级会员 #474 2007-05-11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guanyu于2007-05-11 02:58发表的 :你才知道啊,我第一次和了了不欢而散的时候就是这样,说服不了他的.MS不至於不歡而散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75 2007-05-11 0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5-11 02:59发表的 :汗``` = = 偶棉有不欢而散的时侯咩``?8记得咯````倒下语气马上变回一个女孩子。。
zhiren 超级会员 #476 2007-05-11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了了于2007-05-11 03:00发表的 :相对于你```你现不常来水了``倒是对你没出现什么新的不好的看法```了了你今晚搞辯論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77 2007-05-11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了了于2007-05-11 02:59发表的 :汗``` = = 偶棉有不欢而散的时侯咩``?8记得咯````倒下当然有,不过那时候我就把你当朋友,才没有发脾气,要不然早臭骂你一顿啦.
了了 高级会员 #478 2007-05-11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zhiren于2007-05-11 03:00发表的 :MS不至於不歡而散吧偶也8知道咯```一般偶是得罪了人了``也8知道的那种`````超级迟钝``` =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79 2007-05-11 0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zhiren于2007-05-11 02:59发表的 :偶這裏熱吧,三十幾度,今晚斷水-。-这么热还断水。倒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