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40 2007-05-1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了了于2007-05-11 02:49发表的 :你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妹妹可以无法无天```而换到男生身上``就是十恶不赦我不喜欢这样子``````聊天就应该是平等的`哈哈。。太同意你说的那点了。。男女待遇不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1 2007-05-1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46发表的 :你们起得真早阿!早上好啊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43 2007-05-1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48发表的 :对于不熟的人,我是不会说出格的话的,他一上来就骂了小雨,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把他当朋友看呢他和你们一样```犯了同等低级的错误```以为小猫和你们和他一样是男生```如果小猫更女生一些或是头像上来就是一个可爱妹妹```他一定不会骂她```
zhiren 超级会员 #444 2007-05-11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50发表的 :哈哈。。太同意你说的那点了。。男女待遇不同!待遇不同只是對HB等方面的,但就說到討厭方面的說,不會有太大不一致的偏頗
guanyu 超级会员 #445 2007-05-11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了了于2007-05-11 02:49发表的 :你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妹妹可以无法无天```而换到男生身上``就是十恶不赦我不喜欢这样子``````聊天就应该是平等的`至少我不是你说得这样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46 2007-05-11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50发表的 :早上好啊=。=我这里是下午好了。。汗!有人骂小雨?
了了 高级会员 #447 2007-05-11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50发表的 :哈哈。。太同意你说的那点了。。男女待遇不同!所以````妹妹爱撒小性子```爱生气``动不动就发贴子``我伤心了``我郁闷了```逢人就说``偶心痛了``心情不好了```都是在他们的“爱护”理```慢慢的引导出来的这些愁情思绪
zhiren 超级会员 #449 2007-05-11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51发表的 :=。=我这里是下午好了。。汗!.......下午的啊,時差是多少個小時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50 2007-05-11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guanyu于2007-05-11 02:51发表的 :至少我不是你说得这样的.对于最初了了来这里```你们也差不多是这样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51 2007-05-11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zhiren于2007-05-11 02:51发表的 :待遇不同只是對HB等方面的,但就說到討厭方面的說是阿,,不會有太大不一致的偏頗是阿,我说的就是hb了。。讨厌这一点还得看个人的言行阿!
guanyu 超级会员 #452 2007-05-11 0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zhiren于2007-05-11 02:50发表的 :了了的偏見過大了他的角度始终与我们有一定的偏差.但是不妨碍我们做朋友.
zhiren 超级会员 #453 2007-05-11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了了于2007-05-11 02:51发表的 :所以````妹妹爱撒小性子```爱生气``动不动就发贴子``我伤心了``我郁闷了```逢人就说``偶心痛了``心情不好了```.......那至少不罵人吧,而且也是在外面,並不直接涉及我們
了了 高级会员 #454 2007-05-11 0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zhiren于2007-05-11 02:50发表的 :哪裏有說MM無法無天的啊中,至少偶麼見過偶说的无法无天``不是那种真的杀人放火``是那种撒娇``装嗔``````所人都围着妹妹一个人转的那种妹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5 2007-05-11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了了于2007-05-11 02:50发表的 :他和你们一样```犯了同等低级的错误```以为小猫和你们和他一样是男生```.......至少我认为自己不是这种人,我如果不喜欢的话,我最多是不说话而已 有来有去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56 2007-05-11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zhiren于2007-05-11 02:52发表的 :下午的啊,時差是多少個小時啊13个小时呢。。。
了了 高级会员 #457 2007-05-11 0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guanyu于2007-05-11 02:52发表的 :他的角度始终与我们有一定的偏差.但是不妨碍我们做朋友.有偏差``有磨合``才会有进步
guanyu 超级会员 #458 2007-05-11 0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了了于2007-05-11 02:52发表的 :对于最初了了来这里```你们也差不多是这样了说实话,就是现在我也对你的一些看法持保留态度.但是这已经不妨碍我们成为朋友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59 2007-05-11 0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zhiren于2007-05-11 02:53发表的 :那至少不罵人吧,而且也是在外面,並不直接涉及我們骂人```你们会喜欢一个骂人的妹妹嘛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