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0760 初级会员 #440 2007-05-1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fire于2007-05-11 19:27发表的 :每次经过就是没下去过可惜了啊,偶都没路过过
cwal 超级版主 #441 2007-05-1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zy0760于2007-05-11 19:27发表的 :一说湖南就想到辣妹子误会了兄弟这个误会大了...如今 "辣妹子"变淑女了 哈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442 2007-05-1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cwal于2007-05-11 19:27发表的 :我不是女的 有什么证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443 2007-05-1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cwal于2007-05-11 19:28发表的 :衡阳紧挨着我们那里,株洲的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44 2007-05-1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cwal于2007-05-11 19:27发表的 :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下载我这网速慢 所以来这玩玩先 没事来软件区玩玩一般都发些什么技术帖呢?
fire 超级会员 #445 2007-05-1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zy0760于2007-05-11 19:28发表的 :可惜了啊,偶都没路过过那你直接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447 2007-05-1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fire于2007-05-11 19:28发表的 :有什么证明啊?QQ-_-! 漫步在IT-软件站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48 2007-05-1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zy0760于2007-05-11 19:28发表的 :可惜了啊,偶都没路过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zy0760 初级会员 #449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fire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那你直接去啊。。。。不是这个逻辑吧。。我离那边很遥远
fire 超级会员 #450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紧挨着我们那里,株洲的粤港澳的后花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451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一般都发些什么技术帖呢?呵呵 哪有. 大家发嘛 .我也跟着发发..没事去看看知道了 漫步在IT-软件站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52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cwal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QQ.......QQ不能代表一切!偶就被QQ骗过……
fire 超级会员 #453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cwal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QQ.......不相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454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紧挨着我们那里,株洲的交通铺出的繁荣... 漫步在IT-软件站
帝释天 资深会员 #457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9发表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恩~要看就去看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458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30发表的 :QQ不能代表一切!偶就被QQ骗过……就是就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59 2007-05-11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cwal于2007-05-11 19:30发表的 :呵呵 哪有. 大家发嘛 .我也跟着发发..没事去看看知道了软件区?呵呵,那有空我一定看看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