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21 2007-05-11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了了于2007-05-11 02:43发表的 :谁都不可能一上来就100%的给你留下好印像吧即使有```那也是个别现像```仅仅之于妹妹对哥哥``或哥哥对妹妹之间.......说得是这么回事.
zhiren 超级会员 #422 2007-05-11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guanyu于2007-05-11 02:43发表的 :FQ人多的时候,水得就纯一些.但是我回这里就不喜欢纯水.FQ確實水太純了,比這裏的還純
zhiren 超级会员 #423 2007-05-11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了了于2007-05-11 02:45发表的 :你们都有说烦他``如果她顶着一个可爱的头像上来``相信你们一定会奈心的同她说话吧``.......好的,了了妹妹,改天跟他好好聊下
了了 高级会员 #424 2007-05-11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zhiren于2007-05-11 02:44发表的 :了了妹妹MS跟他很熟偶说这些话````不关与他熟不熟``我也是对他的水有些不适应``但是```五湖四海皆朋友```即是来这里了````就要友好些`````
guanyu 超级会员 #426 2007-05-11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zhiren于2007-05-11 02:45发表的 :FQ確實水太純了,比這裏的還純我在番茄也水得很纯,可能是目的不同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28 2007-05-11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2:46发表的 :你们起得真早阿!MS你那裏才是早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29 2007-05-11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了了于2007-05-11 02:46发表的 :偶说这些话````不关与他熟不熟``我也是对他的水有些不适应``.......了了龟说得非常有道理.
了了 高级会员 #430 2007-05-11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zhiren于2007-05-11 02:46发表的 :好的,了了妹妹,改天跟他好好聊下你把她当妹妹就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31 2007-05-11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了了于2007-05-11 02:46发表的 :偶说这些话````不关与他熟不熟``我也是对他的水有些不适应``.......哦,收到卍了,聽了了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3 2007-05-11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了了于2007-05-11 02:43发表的 :谁都不可能一上来就100%的给你留下好印像吧即使有```那也是个别现像```仅仅之于妹妹对哥哥``或哥哥对妹妹之间.......对于不熟的人,我是不会说出格的话的,他一上来就骂了小雨,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把他当朋友看呢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435 2007-05-11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妹妹可以无法无天```而换到男生身上``就是十恶不赦我不喜欢这样子``````聊天就应该是平等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6 2007-05-11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了了于2007-05-11 02:44发表的 :你们都有说烦他``如果她顶着一个可爱的头像上来``相信你们一定会奈心的同她说话吧``.......我从不看头像可爱与否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437 2007-05-11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48发表的 :对于不熟的人,我是不会说出格的话的,他一上来就骂了小雨,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把他当朋友看呢偶麼有看到的,不過對他面對偶們在的情況下,又不跟偶們搭話,自己水了三帖就閃不習慣
zhiren 超级会员 #438 2007-05-1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了了于2007-05-11 02:49发表的 :你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妹妹可以无法无天```而换到男生身上``就是十恶不赦我不喜欢这样子``````聊天就应该是平等的`哪裏有說MM無法無天的啊中,至少偶麼見過
guanyu 超级会员 #439 2007-05-11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48发表的 :对于不熟的人,我是不会说出格的话的,他一上来就骂了小雨,这样的人怎么能让人把他当朋友看呢这也是我看不惯他的地方,我没骂他,已经是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