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403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39发表的 :
一上来就给人不好得印象,谁愿意把他当朋友啊.GIF)
谁都不可能一上来就100%的给你留下好印像吧
即使有```那也是个别现像```仅仅之于妹妹对哥哥``或哥哥对妹妹之间
论坛就是这样子````一个妹妹有错误``大家可以原谅``有的还可以视之为可爱
如果同样情况发生在一个男会员身上```可以结果就大不相同了``
对于最初的印像``` = = 说实话`````
对你们```和你们对偶`````最初印像都是不好的
都是在``以后的交流中``慢慢加深了解和角色互换的````所以```才成了可以聊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