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al 超级版主 #400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fire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你是哪里的?湖南 你呢 漫步在IT-软件站
帝释天 资深会员 #401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zy0760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看一眼,晕倒,我才143帖,努力那要努力了啊~呵呵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405 2007-05-1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cwal于2007-05-11 19:22发表的 :湖南 你呢京广线 离你很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07 2007-05-1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2发表的 :那要努力了啊~呵呵龙族有个一天1000帖的!听过没?
zy0760 初级会员 #409 2007-05-1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呵呵,貌似我对收割也有兴趣收割机??倒塌
fire 超级会员 #410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龙族有个一天1000帖的!听过没?没有啊那么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411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fire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京广线 离你很久...............很远 漫步在IT-软件站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12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fire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用铁通的了!!!呵呵,不要那么绝对化,是地域性的问题,山东那边就全部是网通的
zy0760 初级会员 #413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fire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用铁通的了!!!为什么呢?
fire 超级会员 #414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cwal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只有在学校才用铁通 谁在家没事用这个学习居然是铁通啊 我们这里都是网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7 2007-05-1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cwal于2007-05-11 19:24发表的 :...............很远回家必须过湖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19 2007-05-1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4发表的 :是龙族名人水王叫做龙魔~以后看到他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