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1 total )
帝释天 资深会员
#401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4楼zy0760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
看一眼,晕倒,我才143帖,努力

那要努力了啊~呵呵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403 2007-05-1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辈子都不可能用铁通的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umi 黄金会员
#404 2007-05-1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来支持一下楼主!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厂。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
fire 超级会员
#405 2007-05-11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cwal于2007-05-11 19:22发表的  :


湖南 你呢

京广线 离你很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0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7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

龙族有个一天1000帖的!听过没?

没有啊那么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411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5楼fire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

京广线 离你很久




...............很远

漫步在IT-软件站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412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fire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
这辈子都不可能用铁通的了!!!

呵呵,不要那么绝对化,是地域性的问题,山东那边就全部是网通的
fire 超级会员
#414 2007-05-1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6楼cwal于2007-05-11 19:23发表的  :
只有在学校才用铁通  谁在家没事用这个

学习居然是铁通啊 我们这里都是网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17 2007-05-1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1楼cwal于2007-05-11 19:24发表的  :




...............很远

回家必须过湖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