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80 2007-05-11 0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guanyu于2007-05-11 02:31发表的 :那我就继续管,但是所有密码对内公开.以便你们随时支取.明天PM给大家.你還麼出院呢,急什麼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81 2007-05-11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30发表的 :哪天晚上用你头像的家伙到底是谁,你知道么不知道.
了了 高级会员 #382 2007-05-11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zhiren于2007-05-11 02:30发表的 :偶理解了,所以偶寧願選擇閃開大家都这样想```新人会怎么想啊``他是新人才会那样``大家你闪他闪的`````他都米有可以熟识起来的人``他就只能一直是新人```没人和他认真交流``想他不纯水也不可能啊每个人都是从新人做起```又从新人走过来的``所以``理解一下``帮助一下```支持一下```论坛的人都成了朋友```纯水就会不见咯
guanyu 超级会员 #384 2007-05-11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了了于2007-05-11 02:31发表的 :恩``自从2000锁楼``就米意思了所得就是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85 2007-05-11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guanyu于2007-05-11 02:32发表的 :他的态度比较恶劣,我讨厌他.不知好歹的家伙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386 2007-05-11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zhiren于2007-05-11 02:32发表的 :哈,難道還想再來個三萬多樓的啊又没什么````五万十万的都可以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88 2007-05-11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了了于2007-05-11 02:33发表的 :大家都这样想```新人会怎么想啊``他是新人才会那样``大家你闪他闪的`````他都米有可以熟识起来的人``他就只能一直是新人```没人和他认真交流``想他不纯水也不可能啊.......了了這樣想很好,不過首先他得看下偶們說的什麼,不要自己說自己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90 2007-05-11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zhiren于2007-05-11 02:32发表的 :你還麼出院呢,急什麼啊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1 2007-05-11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zhiren于2007-05-11 02:33发表的 :汗,不愧是色鵝我色得光明正大,不像你是闷骚型得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92 2007-05-11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了了于2007-05-11 02:34发表的 :又没什么````五万十万的都可以啊不行的啊呀,這樣子對於論壇的數據保存不好的啊,樓太高數據容易丟失的,所以還是要理解下論壇
zhiren 超级会员 #393 2007-05-11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guanyu于2007-05-11 02:34发表的 :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引用你的話一丘之貉
了了 高级会员 #394 2007-05-11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8楼zhiren于2007-05-11 02:34发表的 :了了這樣想很好,不過首先他得看下偶們說的什麼,不要自己說自己的这个和他以前混的论坛习惯有关吧```他本质不坏`````可以慢慢做朋友的```对一个新来这里的人```要以朋友心对他就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95 2007-05-11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楼guanyu于2007-05-11 02:34发表的 :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哪天晚上看到就想到了这个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96 2007-05-11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33发表的 :不知好歹的家伙我一般不说他的.就那天他出口不逊,我才给他一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97 2007-05-11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木林森于2007-05-11 02:35发表的 :我色得光明正大,不像你是闷骚型得汗,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不知羞恥的色,還好意思說
了了 高级会员 #398 2007-05-11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zhiren于2007-05-11 02:35发表的 :不行的啊呀,這樣子對於論壇的數據保存不好的啊,樓太高數據容易丟失的,所以還是要理解下論壇随便````反正论坛那些不关偶事``偶只有灌水的地方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9 2007-05-11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zhiren于2007-05-11 02:36发表的 :引用你的話一丘之貉你也彼此彼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