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80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cwal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

我铁通-_-!

靠!铁通比网通还垃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81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7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
没什么技术交流啊~

原来楼主是技术人员
fire 超级会员
#382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这里铁通是4M专线 还不是慢得要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y0760 初级会员
#384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线豆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

艾米 呵呵

似乎都没听过。。。
偶逛论坛的时间太短了看来。。。
fire 超级会员
#385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81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原来楼主是技术人员

楼主是牛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386 2007-05-11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

可以做生意,就是这样

偶不擅长 偶去那儿是随便 逛逛
fire 超级会员
#388 2007-05-11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

做收割机累啊~

那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zy0760 初级会员
#390 2007-05-11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fire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
我这里铁通是4M专线 还不是慢得要死

专线??
企业网一类的吗?
fire 超级会员
#392 2007-05-11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cwal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
  反正没说它了 小绵羊....说的我心烦

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95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81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原来楼主是技术人员

呵呵也不是~只是喜欢这方面的东西啊~
研究下电脑,我读计算机的嘛,多少懂点皮毛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96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zy0760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

专线??
企业网一类的吗?

他用的反正不是电话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97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zy0760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

似乎都没听过。。。
偶逛论坛的时间太短了看来。。。

现在处于低谷,但总有一天会升的,是只潜力股
cwal 超级版主
#398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zy0760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

专线??
企业网一类的吗?




我2MB的.....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99 2007-05-11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95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2发表的 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呵呵也不是~只是喜欢这方面的东西啊~
研究下电脑,我读计算机的嘛,多少懂点皮毛

我们那里早就不喜欢电脑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