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2007-05-11 19:20
Quote:
引用第373楼cwal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
我铁通-_-!
靠!铁通比网通还垃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2 2007-05-11 19:20
我这里铁通是4M专线 还不是慢得要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5 2007-05-11 19:20
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81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原来楼主是技术人员
楼主是牛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88 2007-05-11 19:21
Quote:
引用第383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0发表的 :
做收割机累啊~
那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2 2007-05-11 19:21
Quote:
引用第387楼cwal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
反正没说它了 小绵羊....说的我心烦
你是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6 2007-05-11 19:22
Quote:
引用第390楼zy0760于2007-05-11 19:21发表的 :
专线??
企业网一类的吗?
他用的反正不是电话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99 2007-05-11 19:22
Re: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95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22发表的 Re: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呵呵也不是~只是喜欢这方面的东西啊~
研究下电脑,我读计算机的嘛,多少懂点皮毛
我们那里早就不喜欢电脑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