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360 2007-05-12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49发表的 :我小时候倒是从本地驻军那里搞到不少东西,那时候部队管理太松散啦我小时候的玩具就是子弹最多.
zhiren 超级会员 #361 2007-05-12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12 01:51发表的 :我小时候的玩具就是子弹最多.不小心炸個一身開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2 2007-05-12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zhiren于2007-05-12 01:50发表的 :偶是經常到射擊場撿子彈殼而已小时候经常能在射击场的壕沟里拣到子弹,现在部队管理严了,打完靶连弹壳都收走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63 2007-05-12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zhiren于2007-05-12 01:50发表的 :偶是經常到射擊場撿子彈殼而已我中午就睡在弹药箱上.
zhiren 超级会员 #365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2发表的 :小时候经常能在射击场的壕沟里拣到子弹,现在部队管理严了,打完靶连弹壳都收走了不懂了,好久麼去了,以前他們打完把回來的半路上可以跟他們要子彈殼玩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66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2发表的 :小时候经常能在射击场的壕沟里拣到子弹,现在部队管理严了,打完靶连弹壳都收走了可以卖钱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7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12 01:51发表的 :我小时候的玩具就是子弹最多.我从部队那里弄了好多防毒面具,居然集了两箱子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68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guanyu于2007-05-12 01:52发表的 :我中午就睡在弹药箱上.小樣還不會擦火柴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69 2007-05-12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我从部队那里弄了好多防毒面具,居然集了两箱子靠,色鵝還有不
guanyu 超级会员 #370 2007-05-12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我从部队那里弄了好多防毒面具,居然集了两箱子你比我厉害.
zhiren 超级会员 #371 2007-05-12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guanyu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我没有事.當然麼事,那些東西都裝箱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3 2007-05-12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guanyu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可以卖钱啊.是啊,现在部队管理严,我们这里驻的是铁军127师的一个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6 2007-05-12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9楼zhiren于2007-05-12 01:54发表的 :靠,色鵝還有不靠,现在还能有啊,搬家的时候早扔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77 2007-05-12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5发表的 :是啊,现在部队管理严,我们这里驻的是铁军127师的一个团沈阳的驻军是39军.
zhiren 超级会员 #378 2007-05-12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5发表的 :是啊,现在部队管理严,我们这里驻的是铁军127师的一个团偶這麼有,不過附近有鋼軍41集團的塔山英雄團,還還駐紮有空軍
guanyu 超级会员 #379 2007-05-12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zhiren于2007-05-12 01:55发表的 :不值什麼錢的谁说的,非常值钱,因为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