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360 2007-05-12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49发表的  :

我小时候倒是从本地驻军那里搞到不少东西,那时候部队管理太松散啦

我小时候的玩具就是子弹最多.
zhiren 超级会员
#361 2007-05-12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12 01:51发表的  :

我小时候的玩具就是子弹最多.

不小心炸個一身開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2 2007-05-12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zhiren于2007-05-12 01:50发表的  :

偶是經常到射擊場撿子彈殼而已

小时候经常能在射击场的壕沟里拣到子弹,现在部队管理严了,打完靶连弹壳都收走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63 2007-05-12 0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zhiren于2007-05-12 01:50发表的  :

偶是經常到射擊場撿子彈殼而已

我中午就睡在弹药箱上.
zhiren 超级会员
#365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2发表的  :

小时候经常能在射击场的壕沟里拣到子弹,现在部队管理严了,打完靶连弹壳都收走了

不懂了,好久麼去了,以前他們打完把回來的半路上可以跟他們要子彈殼玩的
guanyu 超级会员
#366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2发表的  :

小时候经常能在射击场的壕沟里拣到子弹,现在部队管理严了,打完靶连弹壳都收走了

可以卖钱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67 2007-05-12 0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guanyu于2007-05-12 01:51发表的  :

我小时候的玩具就是子弹最多.

我从部队那里弄了好多防毒面具,居然集了两箱子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69 2007-05-12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

我从部队那里弄了好多防毒面具,居然集了两箱子

靠,色鵝還有不
guanyu 超级会员
#370 2007-05-12 0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

我从部队那里弄了好多防毒面具,居然集了两箱子

你比我厉害.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3 2007-05-12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楼guanyu于2007-05-12 01:53发表的  :

可以卖钱啊.

是啊,现在部队管理严,我们这里驻的是铁军127师的一个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76 2007-05-12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zhiren于2007-05-12 01:54发表的  :

靠,色鵝還有不

靠,现在还能有啊,搬家的时候早扔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77 2007-05-12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5发表的  :

是啊,现在部队管理严,我们这里驻的是铁军127师的一个团

沈阳的驻军是39军.
zhiren 超级会员
#378 2007-05-12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55发表的  :

是啊,现在部队管理严,我们这里驻的是铁军127师的一个团

偶這麼有,不過附近有鋼軍41集團的塔山英雄團,還還駐紮有空軍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