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1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61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cwal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IM ???    梦想中=====

不是吧 那么厉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363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类似安兴,富贵一样的交易论坛


帝释天  好久不见  怎么没见你在应用区和软件区玩了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64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所以真是羡慕电信的楼主啊

电信是好一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65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6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有人说,安兴倒了,富贵也快倒了,艾米就升价了

富贵关闭注册,没去~安兴ID卖了,有重新注册了哥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线豆 青铜会员
#367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那彼此彼此啊~兄弟成了高会被忘了拉我一把啊

高会有什么用呢
fire 超级会员
#368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广州电信 2M 包月200
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69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fire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不是吧 那么厉害

IM现在暂时处于低谷,我在交易区看到有人买卖IM邀请我就觉得不值啊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70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63楼cwal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帝释天  好久不见  怎么没见你在应用区和软件区玩了
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
没什么技术交流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371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所以真是羡慕电信的楼主啊

我的似乎是网通的
fire 超级会员
#372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

富贵关闭注册,没去~安兴ID卖了,有重新注册了哥

ID收割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373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

所以真是羡慕电信的楼主啊

我铁通-_-!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75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7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
没什么技术交流啊~

你真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77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楼zy0760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

我的似乎是网通的

电信好~网通想和浩方玩游戏都不行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378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
引用第37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
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
没什么技术交流啊~

楼主MS是个厉害的人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