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361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cwal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IM ??? 梦想中=====不是吧 那么厉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363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类似安兴,富贵一样的交易论坛帝释天 好久不见 怎么没见你在应用区和软件区玩了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64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所以真是羡慕电信的楼主啊电信是好一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65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有人说,安兴倒了,富贵也快倒了,艾米就升价了富贵关闭注册,没去~安兴ID卖了,有重新注册了哥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线豆 青铜会员 #367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那彼此彼此啊~兄弟成了高会被忘了拉我一把啊 高会有什么用呢
fire 超级会员 #368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广州电信 2M 包月200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69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fire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不是吧 那么厉害IM现在暂时处于低谷,我在交易区看到有人买卖IM邀请我就觉得不值啊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70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引用第363楼cwal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帝释天 好久不见 怎么没见你在应用区和软件区玩了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没什么技术交流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371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所以真是羡慕电信的楼主啊我的似乎是网通的
fire 超级会员 #372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富贵关闭注册,没去~安兴ID卖了,有重新注册了哥ID收割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373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8发表的 :所以真是羡慕电信的楼主啊 我铁通-_-!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75 2007-05-11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引用第37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没什么技术交流啊~你真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77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zy0760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我的似乎是网通的电信好~网通想和浩方玩游戏都不行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378 2007-05-11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Quote:引用第37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9发表的 哈哈Re: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MM) :哈哈~最近都在水区混啊~没什么技术交流啊~楼主MS是个厉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