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40 2007-05-12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www.goodooo.com/bbs/attachments/day_070318/20070318_3e83672b276c3e1b6507r7xr1Fob2bJ7.swf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42 2007-05-12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zhiren于2007-05-12 01:45发表的 :可惜射程都不行的吧还不从这里打到广西了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43 2007-05-12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6发表的 :今夜无眠 今生有约靠,睡你的去啊,發什麼感慨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45 2007-05-12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6发表的 :今夜无眠 今生有约你就把ws进行到底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48 2007-05-12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3楼zhiren于2007-05-12 01:46发表的 :靠,睡你的去啊,發什麼感慨啊新哥犯病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49 2007-05-12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46发表的 :还不从这里打到广西了么屁,河南的槍想打廣西,作夢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50 2007-05-12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6发表的 : http://www.goodooo.com/bbs/attachments/day_070318/20070318_3e83672b276c3e1b6507r7xr1Fob2bJ7.swf靠,你有完沒完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51 2007-05-12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zhiren于2007-05-12 01:47发表的 :靠,給你槍都拿出不起來呢所以才敢把我放到枪库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352 2007-05-12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guanyu于2007-05-12 01:47发表的 :新哥犯病了.汗,发个歌既然出错哈
zhiren 超级会员 #353 2007-05-12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8楼guanyu于2007-05-12 01:47发表的 :新哥犯病了.沒辦法,他是寂寞難耐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5 2007-05-12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zhiren于2007-05-12 01:47发表的 :靠,給你槍都拿出不起來呢我小时候倒是从本地驻军那里搞到不少东西,那时候部队管理太松散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56 2007-05-12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zhiren于2007-05-12 01:48发表的 :沒辦法,他是寂寞難耐的了孤枕难眠.
zhiren 超级会员 #357 2007-05-12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guanyu于2007-05-12 01:48发表的 :所以才敢把我放到枪库里.偶是經常到射擊場撿子彈殼而已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58 2007-05-12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zhiren于2007-05-12 01:47发表的 :屁,河南的槍想打廣西,作夢吧我的是大炮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59 2007-05-12 0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5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49发表的 :我小时候倒是从本地驻军那里搞到不少东西,那时候部队管理太松散啦是有點,射擊場裏老留下子彈的,危害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