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2007-05-11 19:16
Quote:
引用第335楼zy0760于2007-05-11 19:15发表的 :
广东那么不好吗
人都是在哪儿就觉得哪儿不好
我们哪儿都向往香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9 2007-05-11 19:17
Quote:
引用第341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我们要超越,呵呵
我不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2 2007-05-11 19:17
Quote:
引用第343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说来说去网速是王道
那是 啊AAA!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4 2007-05-11 19:17
Quote:
引用第351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有空和你去那边水水.GIF)
你是哪里的啊?海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8 2007-05-11 19:18
Quote:
引用第353楼zy0760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天,大家水的可真够快的了,一页没了
我的速度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