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101 total )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41 2007-05-11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6楼fire于2007-05-11 19:15发表的  :

人家有的一周就搞定

我们要超越,呵呵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44 2007-05-11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5楼zy0760于2007-05-11 19:15发表的  :

广东那么不好吗
人都是在哪儿就觉得哪儿不好

我们哪儿都向往香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wal 超级版主
#346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6楼fire于2007-05-11 19:15发表的  :

人家有的一周就搞定

  呵呵  水吧水吧 不是罪 呵呵

漫步在IT-软件站





cwal 超级版主
#348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3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5发表的  :

IM是高会吗>>>>



哈哈 传说中的水王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49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我们要超越,呵呵

我不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50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zy0760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IM是什么坛子?

类似安兴,富贵一样的交易论坛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ire 超级会员
#352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3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说来说去网速是王道

那是 啊AAA!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54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有空和你去那边水水

你是哪里的啊?海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帝释天 资深会员
#355 2007-05-11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线豆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不是哦 今天才进去滴

那彼此彼此啊~兄弟成了高会被忘了拉我一把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356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类似安兴,富贵一样的交易论坛

有人说,安兴倒了,富贵也快倒了,艾米就升价了
cwal 超级版主
#357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线豆于2007-05-11 19:16发表的  :

不是哦 今天才进去滴

IM ???    梦想中=====

漫步在IT-软件站





fire 超级会员
#358 2007-05-11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楼zy0760于2007-05-11 19:17发表的  :
天,大家水的可真够快的了,一页没了

我的速度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