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20 2007-05-12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zhiren于2007-05-12 01:41发表的 :有些也不行的,簡直是顛覆歷史那些应该不是国内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21 2007-05-12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1发表的 :我对军事,政治,历史,地理不懂那你都懂蝦米啊
guanyu 超级会员 #322 2007-05-12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zhiren于2007-05-12 01:40发表的 :怪不得你喜歡軍事文革的时候,我还玩过机关枪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3 2007-05-12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1发表的 :准备睡觉去了,明天还要继续忙哈新哥晚安了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25 2007-05-12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8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1发表的 :准备睡觉去了,明天还要继续忙哈好的啊,偶也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6 2007-05-12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guanyu于2007-05-12 01:42发表的 :文革的时候,我还玩过机关枪呢.你是红小龟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27 2007-05-12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1发表的 :我对军事,政治,历史,地理不懂我喜欢这些是随我爸.
asencwx 超级会员 #328 2007-05-12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3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42发表的 :新哥晚安了哈好的,正式睡觉去,晚安了,猫哥,鹅哥,纸人。
zhiren 超级会员 #329 2007-05-12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guanyu于2007-05-12 01:42发表的 :文革的时候,我还玩过机关枪呢.小青年沒射殺人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0 2007-05-12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guanyu于2007-05-12 01:42发表的 :文革的时候,我还玩过机关枪呢.我现在还经常打炮呢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332 2007-05-12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3发表的 :好的,正式睡觉去,晚安了,猫哥,鹅哥,纸人。晚安
guanyu 超级会员 #333 2007-05-12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5-12 01:43发表的 :好的,正式睡觉去,晚安了,猫哥,鹅哥,纸人。新哥晚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4 2007-05-12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9楼zhiren于2007-05-12 01:43发表的 :小青年沒射殺人吧他那是估计还没枪管长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39 2007-05-12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44发表的 :他那是估计还没枪管长呢那时候武斗天天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