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00 2007-05-11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6楼了了于2007-05-11 02:10发表的 :这个````不能吃药```喝水都要去吐出来```痛过去,把胃里的东西吐净了就好了````才刚吐的好苦哦```偶以为有什么治胃方面的药呢不过好点的话还是早点睡的好
了了 高级会员 #301 2007-05-11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zhiren于2007-05-11 02:10发表的 :那样才好,生活有规律点,不像偶们这几个以前经常呼到半夜醒```这段时间好多了``= = 今天是因为胃8舒服才醒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02 2007-05-11 0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zhiren于2007-05-11 02:11发表的 :偶以为有什么治胃方面的药呢不过好点的话还是早点睡的好不行``一躺下就恶心
zhiren 超级会员 #303 2007-05-11 0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8楼了了于2007-05-11 02:10发表的 :一般情况下``都会有饲料啦``= =哦,那还好,老听你说MM,BB都跑哪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05 2007-05-11 0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了了于2007-05-11 02:12发表的 :不行``一躺下就恶心那一直在电脑前面扛也不是办法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08 2007-05-11 0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zhiren于2007-05-11 02:13发表的 :那一直在电脑前面扛也不是办法了那要怎么办``一个人坐在黑暗中吗?会乱想``会害怕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10 2007-05-11 0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了了于2007-05-11 02:13发表的 :多踩你几下就好了踩吧,偶么意见,让她多在医院待些天替偶们掌管财政
了了 高级会员 #311 2007-05-11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zhiren于2007-05-11 02:14发表的 :踩吧,偶么意见,让她多在医院待些天替偶们掌管财政恩```用力踩``
zhiren 超级会员 #312 2007-05-11 0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8楼了了于2007-05-11 02:14发表的 :那要怎么办``一个人坐在黑暗中吗?会乱想``会害怕啊MS也没什么办法了,医院离家近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14 2007-05-11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2楼zhiren于2007-05-11 02:15发表的 :MS也没什么办法了,医院离家近吗恩``还好啦````近的也有``远的也有`了了有每次生病都有专门的医生看咯```那个是远的那个医院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15 2007-05-11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zhiren于2007-05-11 02:16发表的 :MS他闪了,踩不到了现在水区就三个人``在下面
zhiren 超级会员 #316 2007-05-11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4楼了了于2007-05-11 02:17发表的 :恩``还好啦````近的也有``远的也有`了了有每次生病都有专门的医生看咯```那个是远的那个医院啦那实在辛苦的话就找MM带去看下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17 2007-05-11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了了于2007-05-11 02:17发表的 :现在水区就三个人``在下面正常了啊,都这么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18 2007-05-11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楼zhiren于2007-05-11 02:14发表的 :踩吧,偶么意见,让她多在医院待些天替偶们掌管财政你们自由支配自己的钱不好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19 2007-05-11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zhiren于2007-05-11 02:18发表的 :那实在辛苦的话就找MM带去看下了啊好晚了```出门不方便咯````又不是第一次了`````挺过去吐净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