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83 2007-05-12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zhiren于2007-05-12 01:32发表的  :

明顯的事,現在的都太花哨了,偶都不看現在的電視劇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5-12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guanyu于2007-05-12 01:32发表的  :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小说.

我也是,就上下两册,接着就看女帝群英传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87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

早期的《西游记》,《红楼梦》拍得都不错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89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

我一概不看.
zhiren 超级会员
#290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3发表的  :

国产的有些还可以,康熙王朝,水浒,三国之类的

有關歷史方面的還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5-12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35发表的  :

早期的《西游记》,《红楼梦》拍得都不错啊

那是早期的,晚期的就那些好看点
guanyu 超级会员
#293 2007-05-12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35发表的  :

早期的《西游记》,《红楼梦》拍得都不错啊

现在看就假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95 2007-05-12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4发表的  :

我也是,就上下两册,接着就看女帝群英传

我小时猴没小说看,天天翻我爸的《中师语文》看
有来有去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