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60 2007-05-12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zhiren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

歌倒可以,偶喜歡

嗯,那个时候是很喜欢的,但论实力还差点,主要还是听阿伦和友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62 2007-05-12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8发表的  :

嗯,那个时候是很喜欢的,但论实力还差点,主要还是听阿伦和友哥的

實力也還可以吧,校長的也喜歡,友哥的就麼聽過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5-12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

我还记得有部叫《康德第一保镖传奇》,里面的男一号霍殿阁是霍元甲的孙子

那个是后来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9楼zhiren于2007-05-12 01:28发表的  :

偶四年級開始看小說,不過到了初中就不怎麼看了

小学二年级就看七剑下天山
zhiren 超级会员
#266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guanyu于2007-05-12 01:29发表的  :

我相信你能控制自己.

面對MM只有貓G麼那東西了才能控制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7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

嗯,那个时候我也懂看电视了,在过两年就懂看小说了

那时候的电视还是我妈79年时自己做的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8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8发表的  :

嗯,那个时候是很喜欢的,但论实力还差点,主要还是听阿伦和友哥的

现在的香港那些演员名字我一个都记不住,感觉这些新生代远远比不上老一辈的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69 2007-05-12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

小学二年级就看七剑下天山

你太牛了,偶還麼識字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5-12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zhiren于2007-05-12 01:29发表的  :

實力也還可以吧,校長的也喜歡,友哥的就麼聽過了

不会是不喜欢友哥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272 2007-05-12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guanyu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

那时候的电视还是我妈79年时自己做的呢.

你媽??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guanyu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

那时候的电视还是我妈79年时自己做的呢.

汗,你妈自己做电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9楼zhiren于2007-05-12 01:31发表的  :

你太牛了,偶還麼識字呢

不是很看得懂,但也看得津津有味哈
zhiren 超级会员
#276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

现在的香港那些演员名字我一个都记不住,感觉这些新生代远远比不上老一辈的哈

明顯的事,現在的都太花哨了,偶都不看現在的電視劇
guanyu 超级会员
#278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

小学二年级就看七剑下天山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小说.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