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60 2007-05-12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zhiren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歌倒可以,偶喜歡嗯,那个时候是很喜欢的,但论实力还差点,主要还是听阿伦和友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62 2007-05-12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8发表的 :嗯,那个时候是很喜欢的,但论实力还差点,主要还是听阿伦和友哥的實力也還可以吧,校長的也喜歡,友哥的就麼聽過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5-12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我还记得有部叫《康德第一保镖传奇》,里面的男一号霍殿阁是霍元甲的孙子那个是后来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65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zhiren于2007-05-12 01:28发表的 :偶四年級開始看小說,不過到了初中就不怎麼看了小学二年级就看七剑下天山
zhiren 超级会员 #266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guanyu于2007-05-12 01:29发表的 :我相信你能控制自己.面對MM只有貓G麼那東西了才能控制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67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嗯,那个时候我也懂看电视了,在过两年就懂看小说了那时候的电视还是我妈79年时自己做的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68 2007-05-12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8发表的 :嗯,那个时候是很喜欢的,但论实力还差点,主要还是听阿伦和友哥的现在的香港那些演员名字我一个都记不住,感觉这些新生代远远比不上老一辈的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69 2007-05-12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小学二年级就看七剑下天山你太牛了,偶還麼識字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70 2007-05-12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zhiren于2007-05-12 01:29发表的 :實力也還可以吧,校長的也喜歡,友哥的就麼聽過了不会是不喜欢友哥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272 2007-05-12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guanyu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那时候的电视还是我妈79年时自己做的呢.你媽??
asencwx 超级会员 #274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guanyu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那时候的电视还是我妈79年时自己做的呢.汗,你妈自己做电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5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zhiren于2007-05-12 01:31发表的 :你太牛了,偶還麼識字呢不是很看得懂,但也看得津津有味哈
zhiren 超级会员 #276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现在的香港那些演员名字我一个都记不住,感觉这些新生代远远比不上老一辈的哈明顯的事,現在的都太花哨了,偶都不看現在的電視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77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1发表的 :不会是不喜欢友哥的吧友哥唱歌是实力派的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78 2007-05-12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30发表的 :小学二年级就看七剑下天山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武侠小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279 2007-05-12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zhiren于2007-05-12 01:31发表的 :談不上喜歡那也是,你们算是新生一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