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胡言乱雨

胡言乱雨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40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1发表的  :

人才啊,那个时候好像这些都是必备的哦

那时候,刘德华都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23发表的  :

我记得那是大陆的电视剧很少,都是引进香港,台湾,新加坡的,现在还记得《法网柔情》,《八月桂花香》等

基本都是看过的,那个时候应该还是香港的多
zhiren 超级会员
#242 2007-05-12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8楼木林森于2007-05-12 01:23发表的  :

我记得那是大陆的电视剧很少,都是引进香港,台湾,新加坡的,现在还记得《法网柔情》,《八月桂花香》等

偶最早看的電視應該是亂世香港
guanyu 超级会员
#249 2007-05-12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

基本都是看过的,那个时候应该还是香港的多

最早是82年的霍元甲.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 2007-05-12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9楼guanyu于2007-05-12 01:26发表的  :

最早是82年的霍元甲.

嗯,那个时候我也懂看电视了,在过两年就懂看小说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56 2007-05-12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3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4发表的  :

呵呵,不是同个时代的

也是同一时代的,无线五虎嘛,但是那时候,就黄日华和苗侨伟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57 2007-05-12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5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5发表的  :

我应该是霍元甲

我还记得有部叫《康德第一保镖传奇》,里面的男一号霍殿阁是霍元甲的孙子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59 2007-05-12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楼asencwx于2007-05-12 01:27发表的  :

嗯,那个时候我也懂看电视了,在过两年就懂看小说了

偶四年級開始看小說,不過到了初中就不怎麼看了
«101112 13 14151617» Pages: ( 1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