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0 2007-05-13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lanjingling于2007-05-13 11:06发表的 :我还没见过的你往前面翻翻就有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21 2007-05-13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6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一定一定嘎嘎呵呵```下次``看到流星``记得先把门窗关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3 2007-05-1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了了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 = 要去花店了```|||外面好热``不想出去也就一下下不想把花给妈妈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24 2007-05-1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了了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 = 要去花店了```|||外面好热``不想出去会吗,今天我这边阴天哈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25 2007-05-1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了了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 = 要去花店了```|||外面好热``不想出去哈哈给谁买花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7 2007-05-1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小杨哥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我问谁呀??当然是小新啦不过他ID我可打不出来貌似不是单词
了了 高级会员 #1928 2007-05-13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3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08发表的 :也就一下下不想把花给妈妈了么?当然不是咯```钱钱都交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29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了了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呵呵```下次``看到流星``记得先把门窗关好`````为虾米?不开窗户怎么看?
了了 高级会员 #1930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asencwx于2007-05-13 11:08发表的 :会吗,今天我这边阴天哈阴天也是热热的天气``` = =
lanjingling 超级会员 #1932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07发表的 :你往前面翻翻就有了的好的我去看看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3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2楼了了于2007-05-13 11:08发表的 := = N久不看动画了偶现在都在看为虾米不看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934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гаīл于2007-05-13 11:08发表的 :当然是小新啦不过他ID我可打不出来貌似不是单词是啊```如果只看ID一定认不出他来``要看头像才可以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5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0楼了了于2007-05-13 11:09发表的 :阴天也是热热的天气``` = =好像好多了,最高才30度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37 2007-05-13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asencwx于2007-05-13 11:08发表的 :会吗,今天我这边阴天哈大家看这个就是小新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938 2007-05-13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asencwx于2007-05-13 11:09发表的 :好像好多了,最高才30度哈再高``偶就可以被禁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39 2007-05-13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4楼了了于2007-05-13 11:09发表的 :是啊```如果只看ID一定认不出他来``要看头像才可以汗,看来我的ID真的让很多人困惑哈